无障碍说明

津媒:国安进亚冠死亡之组 鲁能资格赛拒绝冷门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2019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全部结束,小组赛参赛球队全部产生,几支中超球队小组赛的对手也都全部确定。

上赛季亚冠联赛冠军日本鹿岛鹿角队昨天主场4比1击败澳大利亚的纽卡斯尔喷气机队,这样他们和中超山东鲁能泰山队一起分入了E组,同组的还有马拉西亚的柔佛队和韩国队庆南FC队。

另一支日本球队广岛三箭队昨日主场与泰国清莱联队交手,双方120分钟的比赛都没有进球。最终的点球大战,广岛三箭队4比3获胜。这样,广岛三箭队就将成为中超广州恒大淘宝队在F组中的对手。同组的还有韩国大邱FC队和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队。

韩国的蔚山现代队昨日在主场以5比1轻取马来西亚的霹雳队,他们顺利进入了中超上海上港队所在的H组。同组的另外两支球队分别是澳大利亚的悉尼FC队和日本的川崎前锋队。

另一支中超球队北京中赫国安队被分在了G组,本组的另外三支球队也早已确定,分别是日本的浦和红钻队、韩国的全北现代队和泰国的武里南联队。这组也被看做是本赛季亚冠联赛的死亡之组。

国安队员巴坎布

拒绝冷门

亚冠山东鲁能逆转获胜进正赛

昨天下午,在2019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中,中超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4比1逆转击败越南河内FC队,惊险获得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参赛资格。

山东鲁能队员在庆祝逆转比分的进球

本场与河内FC队的比赛,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泰山队派出了佩莱、吉尔和格德斯的外援组合。越南的河内FC队虽然实力上与山东鲁能泰山队相差明显,但是球队本场比赛也开出了超过100万人民币的奖金。

比赛开始后,山东鲁能泰山队就开始猛攻,佩莱和格德斯表现抢眼,接连创造出不错的破门机会,只是最后一脚总是欠缺火候,与进球无缘。河内FC队在上半场比赛表现得非常有耐心,他们用顽强的防守让山东鲁能泰山队越来越急躁。

第39分钟,山东鲁能泰山队后场出现明显失误,河内FC队抓住机会完成破门。1比0,河内FC队出人意料地取得了领先。

山东鲁能队员庆祝进球

易边再战,山东鲁能泰山队迅速调整,刘军帅换下吴兴涵,球队的攻势也更加猛烈。第65分钟陪你过,正是刘军帅的门前抢点破门,帮助山东鲁能泰山队扳平了比分。随后的比赛,山东鲁能泰山队的优势越来越明显。

第74分钟,蒿俊闵传中,佩莱头球破门。比赛最后阶段,同样替补上场的两名球员刘彬彬和周海滨分别破门。最终,山东鲁能泰山队4比1逆转获胜。

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帅李霄鹏赛后说:“这场比赛非常非常困难,上半场我们失去了自己的节奏,踢得很被动,不过队员没放弃,在下半场找回节奏,实现了逆转,感谢球员,也感谢到场的球迷。”

在接下来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山东鲁能泰山队将和韩国庆南FC队,马拉西亚柔佛队和日本鹿岛鹿角队分在E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