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池明对上赛季表现失望 为新赛季减重6公斤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在天津泰达队与江源FC队的比赛中,张池明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他也用一粒非常漂亮的进球,回报了主帅施蒂利克的信任。显然,从初到泰达队时的状态低迷,到如今进入主力阵容,张池明正在向着当年“重庆C罗”的最佳状态前进。

泰达球员张池明

“去年的表现很差,当时我自己也很失望。希望今年能够给队伍带来更大帮助。”张池明说道。

在上赛季加盟天津泰达队时,张池明几乎处于无球可踢的状态。另外,没有参加去年的冬训,也让张池明的状态大幅下滑。以至于在加盟天津泰达队后,张池明的表现并不十分出彩,甚至身材都有些发福。在经过了这一冬天的备战后,张池明可以算是“瘦身成功”。

“去年一直在国安预备队,身体状况达不到天津泰达队的期待。所以今年的冬训对我来说是一个让自己身体尽快恢复,达到自己预期的过程。现在大概已经瘦了6公斤了。”张池明说,“上赛季的表现只能用差来形容。这让我自己也挺失望的。经过了这个冬训,达到什么样的高度谈不上,只是希望尽可能帮助到队伍,最起码不要在最后几轮还处于保级。”

张池明

张池明的努力,施蒂利克看在眼里。在西班牙拉练期间,主帅便和张池明聊了一次。“他说发现我的体重减了不少,对于我的状态有所期待。主教练让我现在不要再拿自己的身体状态说事了,必须要拿出自己的能力。”张池明说道。

在展望新赛季时,张池明坦言自己有一定压力。他说:“有期待才会有压力。我不会让别人去给我设置什么高度,我会努力给自己一些压力。这个赛季,我希望自己更加成熟,能力和心态也更从容一些。”

张池明

当然,张池明也会在队中面对激烈竞争。对此,他表示这是完全正常的。“队里需要有这样一种良性竞争机制,其实所有队伍都需要竞争才能确保活力。对我个人来说也是如此。竞争是对自己的动力,能不断提醒和鞭策自己。大家都应该把自己最好的状态拿出来,帮助天津泰达队在成绩上取得进步。”张池明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