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门将慌预警!阿森纳寻求切赫替身 目标锁定三狮国门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称,阿森纳正在寻找老门神切赫的替身,目标则为效力于伯恩利的英格兰国门波普。

波普

现年26岁的波普身高达到1米92,正处于当打之年。而在伯恩利竞争可谓是十分激烈,队中门将不乏有乔-哈特、希顿两位国门级门将。尽管主帅戴奇十分欣赏他,希望他能留在队中。但面临竞争,波普的出场机会寥寥无几,上赛季还能出场35次的他,本赛季仅仅为伯恩利出场3次。而戴奇也更加信赖乔-哈特,因此波普或在今夏谋求转会。

反观阿森纳方面,在老门神切赫即将退役,奥斯皮纳将被那不勒斯买断的情况下。埃梅里急需一名能够即插即用的门将来与莱诺形成竞争,而波普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仅因为他英格兰国门的身份,26岁对于门将位置来说仍旧年轻,这也解决了未来几年在阵容上的门将问题。不过阿森纳想轻松签下波普也不那么容易,极有可能面临其他球队的竞争。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