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拉塔:面对尤文进球肯定会庆祝 因为我是马竞人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马竞将会在明天凌晨的欧冠淘汰赛中面对尤文图斯,球队前锋莫拉塔也将面对自己的老东家,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莫拉塔表示如果本场比赛进球,他会和马竞球迷共同庆祝。

马竞前锋莫拉塔在今年冬季转会窗口从切尔西加盟马竞,不过在转会马竞之后,莫拉塔迟迟没能收获他的首个进球。莫拉塔已经代表马竞踢了3场西甲联赛,只贡献了1次助攻。明天凌晨,莫拉塔将会随马竞在主场迎战他的老东家尤文图斯,莫拉塔曾经在尤文图斯效力了两年,为球队出场93次打进了27个进球。

在赛前接受西班牙电视台采访时,莫拉塔被问及这场比赛如果收获他的马竞处子球,他是否会在场上庆祝进球,莫拉塔给出了肯定的回答,他说:“如果我能够在这场比赛中收获进球,我就会和现场的主场球迷一起庆祝,我会把进球献给所有的马竞球迷。现在我回来了,我的想法就是为马竞踢好比赛,这是我的梦想。”

莫拉塔认为首回合比赛取得一个好的结果非常重要,他说:“我们要在万达大都会球场团结起来,捍卫我们的主场,任何球队都无法轻易从我们的主场带走胜利。比赛的关键是什么?对于尤文来说肯定是C罗,而对于我们来说则是格列兹曼。我们会尽全力在比赛中限制C罗的发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就像决赛一样重要,我们要争取拿到一个好的结果。“

此外,莫拉塔还称赞了马竞门将奥布拉克,他说:“上个赛季,奥布拉克曾经阻挡了我的进球,我问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他说这是本能。我觉得奥布拉克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守门员。”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