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卡戴珊与汤普森分手 因TT与小姨子闺蜜搂搂抱抱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据美国媒体《TMZ》杂志曝料,科勒-卡戴珊已经决定与骑士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人称TT)分手,主要原因是TT在最近一次派对上公然与凯莉-詹娜的闺蜜乔丁-伍兹(Jordyn Woods)搂搂抱抱。

TT与詹娜闺密暧昧 卡戴珊当场翻脸

据《TMZ》得到的消息,TT在今年的情人节当天飞往洛杉矶,陪科勒-卡戴珊和他们的女儿共渡节日。但是,就在情人节过后三天,在参加卡戴珊家族的一个派对时,TT居然公然和凯莉-詹娜的闺蜜乔丁-伍兹搂搂抱抱。

目击人称,TT和乔丁-伍兹两个人在派对上几乎可以说是完全依偎在一起,做出了很多亲热的举动。TT和乔丁-伍兹的亲热举动很快就被科勒-卡戴珊发现,卡戴珊当场就与TT翻脸。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说:“卡戴珊已经受够了TT这样的行为。”

《TMZ》得到的消息从消息人士得到的消息是,卡戴珊和TT之间的关系基本宣告破裂,基本上没有调和的可能性了。

TT发推否认之后又秒删

在被媒体曝出与卡戴珊分手之后不到一个小时,TT就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一条推特称:“这完全是假消息!”不过,在TT发出这条消息之后不久,他又迅速把这条消息给删除了。从TT先发推再删除的情形来看,他与卡戴珊分手的事情目前基本上是已经坐实了。至于后面卡戴珊后面有没有可能改变主意,那就很难说了,毕竟在之前TT多次出轨之后,卡戴珊都曾经选择原谅他。

TT在卡戴珊怀孕期间多次出轨

实际上,在2017年10月份,就在卡戴珊待产之前四天,TT还被曝光在华盛顿的一家妓院玩乐,被拍到与一名女子相互亲热的镜头。另外,就在卡戴珊临盆的前一天,TT还被拍到与另外一名女子出现在纽约的一家宾馆。虽然此前卡戴珊与TT名义上还保持着关系,但是卡戴珊本赛季已经很少回克里夫兰。

目前还不清楚,凯莉-詹娜对这件事情的态度和说法是怎么样的,但是詹娜与乔丁-伍兹是非常好的朋友,她们两人的关系可谓是形影不离。

两人情史都很丰富

卡戴珊与TT两的情史都很丰富。卡戴珊是一个很喜欢与NBA球星交往的人,在与TT交往之前,她就曾经与前湖人球星奥多姆交往过。奥多姆得过两枚总冠军戒指并且获得过联盟最佳第6人,但是自从与卡戴珊交往之后,奥多姆的NBA职业生涯就完全毁了。

在与奥多姆断绝关系之后,卡戴珊又与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交往了一段时间。在与卡戴珊交往之后,哈登的状态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直接从前一年的联盟第一分位掉落到无缘最佳三阵的行列。好在哈登及时回头,在2016年断绝与卡戴珊的关系之后,哈登持续打出了上佳状态,他还在2017-18赛季荣膺MVP。

卡戴珊与哈登分手之后,2016年8月,经过詹宁斯的介绍,TT与卡戴珊相识,之后两人开始交往并且感情迅速升温。2017年,各大媒体曝出卡戴珊怀孕,怀的正是TT的孩子。2018年4月,卡戴珊在克里夫兰顺利产下她与TT的孩子。

TT也是一个情史非常丰富的人。在与卡戴珊来往之前,他还交往过一个女友名叫克雷格。克雷格面容姣好,身材火辣,是社交媒体上的人气模特。与克雷格交往一段时间,但因为新欢科勒-卡戴珊,汤普森抛弃了已经怀孕的克雷格。与卡戴珊交往之后,在卡戴珊怀孕期间,媒体还曾经多次曝料TT出轨。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