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马竞尤文晋级机会相同 C罗转会是巨大挑战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欧冠1/8决赛首回合,马竞将在主场迎战尤文图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西蒙尼认为两队晋级的机会是相等的。

西蒙尼对欧冠充满渴望:“我很期待欧冠比赛,对手很强大,阿莱格里在球队执教了很长时间,和我们一样有高水平的球员。这只是八分之一决赛,我们渴望能够更进一步。”此前受伤的中场大将科克已经接近复出,西蒙尼表示他是否出场还没有确定,迭戈-科斯塔也不会首发打满90分钟。

谈及对手,西蒙尼说:“C罗做出了重要的决定,他加盟尤文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我们更需要的是考虑自己,两支球队晋级的概率都是50%,没有谁是晋级热门。我们的球员都有着巨大的热情,希望能够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的球迷也会营造出热烈的氛围。”

基耶利尼此前表示,马竞更像一支意大利球队。对此科克回应说:“我们踢得是马竞风格,而不是另外一种风格,我们只做自己。我们和谁比赛并不重要,我们对待所有比赛都像对待决赛一样。”

马竞旧将弗兰也展望了这场比赛:“马竞和尤文都很强,他们在某些方面也很相似,比如组织能力和不服输精神,都很重视防守。C罗可以改变比赛,不过尤文也有曼朱基奇、赫迪拉、迪巴拉、夸德拉多、道格拉斯-科斯塔,而马竞也有格列兹曼、莫拉塔、迭戈-科斯塔以及奥布拉克。尽管双方实力势均力敌,但对我来说,马竞是晋级热门。”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