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队全场狂射54脚却尴尬0进球 巨星们都忘了射门靴?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再战两场,里昂vs巴萨,利物浦vs拜仁。本以为会上演进球盛宴,结果却令人失望,两场比赛都是0-0。在这紧张的90分钟里,4支球队总计贡献了将近60脚打门,但是进球数仍是尴尬的0。【

欧冠半场进球难

利物浦vs拜仁的比赛无疑是本轮欧冠的最重头戏码。在这场比赛中,双方都征召了几乎最强阵容出战。利物浦派出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三叉戟,拜仁方面莱万J罗出战。然而大家认为势均力敌的比赛却完全在利物浦的掌控下进行,他们一直在用连续不断的攻势给拜仁防线制造压力。上半场,双方的射门比为11-4,然而尴尬的是,双方都只各有一次命中球门的射门。

梅西领衔的巴萨客场挑战里昂。志在欧冠夺冠的红蓝军团派出了全部主力,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悉数登场,然而巨星云集的巴萨多次打门无功而返,却险些被对方球员的远射偷袭得手,好在特尔施特根注意力集中,扑了一下皮球,让球击中横梁。上半场比赛,巴萨完成13脚打门,里昂完成了4脚,但是双方命中门框范围的打门各只有2次。

梅西、苏亚雷斯、萨拉赫、马内、莱万、J罗……各路巨星在今天夜里似乎都突然忘了射门靴。不过到目前为止,本赛季6场欧冠1/8决赛上半场均为0-0,可能各支球队都不敢在淘汰赛一开始就亮出底牌,经过半场的试探后更能对症下药。

54射,0进球

然而遗憾的是,最终两场比赛均以0-0收场。

里昂vs巴萨的比赛,下半场完全变成了半场攻防演练,里昂方面仅完成了1脚打门,最终双方射门比为5-25,但命中门框范围为2-5;而利物浦vs拜仁的比赛下半场,双方从“一边倒”变成“势均力敌”,最终双方射门比为15-9,射中门框2-1。

两场比赛下来,4支球队总计贡献了54脚打门,但命中门框范围的射门加起来刚好只有10次,进攻效率低下是困扰各支球队的头号顽疾,好在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3周后进行,各队仍有时间进行调整。

(刀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