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巴萨连续打门无功而返 里昂大将远射中门楣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今日凌晨,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中,巴萨客场出战里昂。

比赛开始仅20秒,登贝莱单刀高速突入禁区,一脚打门偏出远门柱。

第3分钟,罗贝托前场抢断,梅西得球后在对方禁区前沿被拉倒,主裁判罚定位球,梅西主罚高出。

第5分钟,特尔施特根传球失误,里昂前场抢断,奥亚尔禁区外远射被特尔施特根扑出。

第9分钟,泰里耶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被特尔施特根扑了一下击中横梁,巴萨逃过一劫。

第14分钟,梅西在中场断下德佩的皮球,高速奔袭后打门被门将挡住。

第15分钟,巴塞罗那在里昂禁区前制造混乱,拉基蒂奇远射偏出。

第17分钟,梅西与阿尔巴的配合,后者倒三角传中,中路无人防守的梅西推射高出。

第43分钟,巴萨登贝莱在禁区前突然打门,稍稍偏出。

第45分钟,里昂在巴萨禁区前沿完成连续传球配合,最后打门高出横梁。

上半场补时阶段,布斯克茨的打门发生变线,偏出球门。

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

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德佩在禁区内攻门,稍稍偏出。

第61分钟,里昂快速反击3打4,德佩边路突入禁区,传中被特尔施特根扑住。

62分钟,梅西禁区前直塞苏亚雷斯,乌拉圭人倚住对方后卫转身打门,被后卫挡出底下。

第65分钟,梅西与登贝莱配合,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扑出。

第70分钟,阿尔巴左路倒三角传中,苏亚雷斯点球点附近转身打门稍稍偏出。

第76分钟,苏亚雷斯转移,库蒂尼奥左脚远射被门将扑出。

第77分钟,阿尔巴中场断球后找梅西,后者吸引防守队员和门将后将球传给后点苏亚雷斯,苏神横敲,跟上的阿尔巴劲射偏出。

第86分钟,阿尔巴传中,比达尔头球后蹭,梅西在底线前追回皮球后回传,布斯克茨跟进打门被门将扑出。

第89分钟,梅西中场得球后面对多人防守连续盘带,在禁区弧顶前沿制造定位球。他连续两脚攻门都被人墙挡住。

最终,双方以0-0战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