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打球就是为总冠军 但不愿因此出卖自己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如今这个联盟,巨星抱团成风,但也有一些球员有着自己的坚守。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就表示,不会为了冠军而出卖自己。

在如今这个年代,超级巨星一生一队的情况变得越来越稀有。很多球员都会为了冠军,选择离开球队。近日接受雅虎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采访的时候,利拉德表达了自己想要拿到总冠军的强烈愿望,但与此同时,他也不会为了冠军,而放弃自己的价值理念还有信仰。

这赛季,28岁的利拉德再次入选了全明星阵容,他已经是联盟的顶级控卫,本赛季利拉德场均可以得到23.5分6.3次助攻4.1个篮板,他已经五次率领开拓者杀入到了季后赛中。

但如今这个时代是巨星抱团的时代,以开拓者目前的实力,很难和金州勇士队相抗衡。杜兰特和考辛斯都是加盟了勇士王朝,而并非是去击败他们,但对于这样的观念,利拉德并不认可。

“我不想将自己目前所处的位置当成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我觉得那本来可能会更糟糕,我本来可能会处于一个更为糟糕的环境,在那个地方,我无法发挥出自己的价值。显然的是,我们打球都是为了总冠军,我想要总冠军,我打球竞争,就是为了总冠军,但是我知道还有一些其他的事情,对我来说意义更为重要,差不多就是我不想为了总冠军而出卖自己。”

虽然开拓者进入利拉德时代之后,他们在季后赛中的战绩并不是很好,但这个赛季,他们有机会实现突破。

如今的开拓者有利拉德、麦科勒姆、努尔基奇,其他一些年轻球员比如莱曼、柯林斯也在不断的进步,另外之前不久,开拓者还补强了胡德和埃内斯-坎特。

目前,开拓者34胜23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西部的第四位,全明星周末之前,他们还曾经战胜了强大的勇士队。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