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今年加练了举重 要确保自己能坚持到最后

腾讯体育2月20日讯 如果火箭队想要去冲击总冠军奖杯,詹姆斯-哈登的状态无疑非常重要。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哈登表示,为了让自己的身体更好的支撑比赛,他这个赛季特意加练了举重。

火箭需要哈登保持最好的身体状态,如此一来,球队才能冲击总冠军,才能够走的更远。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哈登表示,为了让自己在季后赛不掉链子,这个赛季他做了更多的举重练习。

“今年,我一直都在做很多的举重,这样就可以让我的腿还有身体支撑住。我一直都有在做这样的练习,但是今年我更加注重这个了,因为我进入联盟10年了。所以,我要确保自己的身体足够强壮,能够坚持到最后。”

之前的几个赛季,季后赛中,哈登经常会出现掉链子的情况。2015年,季后赛和勇士系列赛的最后一场,哈登全场11投2中,只得到了14分,但出现了12次失误,哈登打出了那个赛季最糟糕的表现。

2017年季后赛,这样的情况再次出现,在季后赛对阵马刺的第六场,哈登全场又是11投2中,在赛季最关键的一场比赛中,哈登一共只得到了10分。上个赛季,火箭一度大比分领先勇士,但克里斯-保罗受伤,哈登独自带队却无法抵挡勇士队的阵容深度,系列赛第六场和第七场,火箭并没有太多的机会。

而这个赛季的大部分时间,火箭伤员众多,哈登独自扛起球队,他场均得分达到了36.6分,球权使用率达到了40.3%。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