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迪拜赛郑赛赛0-2穆古拉扎 张帅完败三金花均止步次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WTA超五赛事迪拜网球公开赛今日展开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中国金花张帅连丢两盘以4-6和4-6不敌西班牙选手纳瓦罗,遗憾止步第二轮。而郑赛赛连丢两盘不敌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朱琳鏖战三盘不敌乌克兰选手涂苏伦科,这样参加本站比赛正赛的三位中国金花全部止步次轮。

张帅0比2纳瓦罗

张帅在今年澳网赛中杀进了第三轮,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39位,本站比赛她凭借排名直接入围正赛,首轮比赛击败了爱沙尼亚选手孔塔维特,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6位的西班牙选手纳瓦罗,后者是前TOP10名将。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张帅还未尝胜绩。

今日首盘比赛中,张帅率先发球,她开局进入状态较慢,纳瓦罗一上来就连续两次完成破发迅速取得局分4-0的巨大领先,张帅在第6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2-4,纳瓦罗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尽管中国金花随后连破带保将局分追成4-5,但是纳瓦罗还是轻松保住自己本盘第二个发球胜盘局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张帅开局的状态依然不是很好,纳瓦罗开局之后连续完成2次破发迅速取得局分4-0的巨大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5-1,张帅随后在第8局完成反破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将局分追成4-5,但是纳瓦罗随后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张帅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1分钟。

郑赛赛0比2穆古拉扎

另一场比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41位的中国金花郑赛赛迎战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郑赛赛在今年澳网首轮连丢两盘不敌对手。

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都打得比较强势,前10局双方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5-5平,穆古拉扎随后完成关键破发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穆古拉扎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她在本盘轰出了2个ACE球,一发得分率保持在70%以上,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完成了3次破发,最终以6-2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郑赛赛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3分钟。

朱琳1比2涂苏伦科

从资格赛中突围的朱琳在首轮比赛中爆冷击败了刚刚在多哈赛夺冠的比利时名将梅尔滕斯,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3位的乌克兰选手涂苏伦科。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双方的一发得分率都保持在70%以上,朱琳拿到一个破发点但是没有把握住,涂苏伦科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双方的发球手感都有所下滑,前12局双方各自完成3次破发战成6-6平,抢7局中朱琳以小分7-5扳回一盘。进入决胜盘的较量,涂苏伦科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她将朱琳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限制到了40%以下,虽然先后三次丢掉发球局,但是在中国小花的4个发球局中全部破发得手,最终涂苏伦科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朱琳进入16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28分钟。

在女双第二轮一场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中国选手徐一璠与加拿大选手达波万斯基组成的跨国组合直落两盘以6-1和6-3击败持外卡参赛的英国选手加里/席尔瓦,成功晋级八强。(李田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