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加西自谦无法与费纳德竞争:最佳状态也打不过最糟的他们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近日,49岁的八届大满贯冠军得主阿加西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评价自己与费纳德三巨头之间的差距,即便进行上百万场比赛,自己也不可能击败三巨头。而且自己在最佳的状态也无法击败处于糟糕状态的三巨头。

在现今的网坛,拥有全面的底线相持能力似乎已经成为了球员生存必不可少的技能之一。阿加西在评价自己与三巨头之间的差距时,分享了一个有趣的观点,“你们都看过他们是如何在底线击球的。我能够在这样的水平上,打个十分钟,然后立刻离开。”

“我绝对无法在比赛中击败德约科维奇、纳达尔和费德勒,即便我们打上百万场比赛。我就算处于最佳状态也无法击败处于最糟状态的他们。”阿加西说。不过八届大满贯得主显然有些自谦了,因为他曾与费德勒交手11次,3胜8负。而在与纳达尔的交手中,两战皆负。和德约从未有过交手。考虑到三者之间年龄的差距,大多数交手都发生在阿加西职业生涯末期。似乎对于处于最佳状态的阿加西而言,击败三巨头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

此外,他也坦白道自己曾经在球场上一度厌恶比赛,只因为担心成为世界第一后,自己会不再快乐。 而对于在球场之外犯过的最大的错误,阿加西这样说到:“离开耐克,签约阿迪达斯。我需要时间与之和解。”

1976年法网冠军阿德里亚诺-帕纳诺认为:未来,网球运动员将变得更强壮,击球也将更有力量。但阿加西却对此感到好奇,“击球不会使得球员轻易成为费德勒或纳达尔。成为他们需要更多的东西,阿德里亚诺不应为此感到担心。”在结束和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的短暂合作后,阿加西目前执教前世界排名第三的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Si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