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宁与妻子正办理离婚手续 22年婚姻终分道扬镳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热火名宿阿隆佐-莫宁正和自己的妻子办理离婚手续,两人的婚姻已经经历22年光阴,并育有三个孩子。

莫宁22年婚姻破裂

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几个月之前开始分居,目前正办理离婚手续,不过目前还不知道是谁率先提出了离婚申请,但双方是和平分手,而在一月初莫宁和妻子还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张做慈善的照片。

据悉,莫宁夫妇和美国总统奥巴马夫妇关系良好,两人在1997年结婚,目前已经度过22年婚姻生活,两人非常热衷慈善事业,而自从2017年新年之后,莫宁夫妇还未在公众面前露过面。

阿隆佐-莫宁已经七次入选过全明星阵容,在2006年跟随热火拿到了NBA总冠军,在2009年,莫宁的热火33号球衣退役,成为热火队史首位球衣退役的球员。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