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强心剂!爵爷激励桑切斯重新振作 索帅:曼联的快乐得益于弗格森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曼联取得13战11胜,2个月的胜场就高于穆里尼奥半赛季(24战10胜),如此好成绩的背后,也离不开爵爷弗格森的功劳。据《曼市晚报》透露,在曼联2-0战胜切尔西的足总杯赛事中,爵爷在赛后与曼联的三名球员桑切斯、麦克托米奈、达洛特进行了交谈,对他们进行了指导性建议。

弗爵爷赛后来到球场与曼联的三名球员进行了指导

弗格森在斯坦福桥观看了这场比赛,凭借埃雷拉和博格巴的入球,曼联2-0取胜对方晋级足总杯八强。记者了解到,比赛之后,弗格森在四名保安的护送下进入球场,与曼联三名替补队员桑切斯、麦克托米奈、达洛特进行了简短的交流,这三名也向爵爷表达了致意,然后弗格森离开了球场。

爵爷的这一番举动有些超乎寻常,是否是索尔斯克亚的建议还不得而知,但是不得不说,爵爷在索帅上台后的幕后助推作用,已经是人尽皆知。对此,索尔斯克亚也是经常透露来自恩师弗格森的暗中相助。

和穆帅时期相比,索尔斯克亚给曼联最显著的变化,除了成绩,就是球队变得更加开心、快乐,索帅表示这与弗格森关系密切:“他是我的导师,公平地说,他对我的影响非常深刻,他对待人的方式,他作为俱乐部主教练的方式,他如何让25名国际球员开心,渴望进步,也包括工作人员和周围的人。从2003年开始,我就开始做记录,学习他在不同或特定的情况下做了些什么。毫无疑问,我已经和他联系过了,因为没有人比他更好,能给我一些建议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弗格森与三名球员交谈,尤其是与桑切斯的交谈,是否可以重新激发智利人的动力?

众所周知,自桑切斯转会曼联以来,始终没有展现出自己应有的实力和水准。菲尔-内维尔说,曼联的桑切斯和阿森纳的桑切斯是两个人,保罗-默森说:“他是个好人,他也很努力,但是从他的眼神中,已经失去了渴望和自信,这很让人同情”,枪手名宿查理-尼古拉斯则说:“索尔斯克亚对他的要求,限制了他的发挥,他是那种一个人带球向前制造机会的球员,但现在他经常廉价的交出球权,正好丧失了他的优势。”

桑切斯需要找回在阿森纳时的神勇

上一轮输给巴黎,桑切斯替补上场碌碌无为,英媒说智利人在热身时与边裁相撞伤了自己,导致表现不佳,索帅不以为然:“对他的表现很失望,我现在也不知道该如何激发他,对他重新振作感到无能为力。”这一次爵爷亲自面授机宜,是否能让桑切斯重焕生机,等等看吧。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