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英超球星酒驾被捕:曾吸笑气磕摇头丸 订婚后招妓偷情生仨孩子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说道英格兰前锋新星你第一个会想到谁?或许曼联新王拉什福德是第一人选。但是在几个赛季前,彼时的英超锋线新势力的名字叫贝拉希诺。这位1993年出生的前锋,早在20岁的时候就在英超出场32次。但近年来他因为无止境的丑闻淡出了人们的视野。而如今,贝拉希诺涉嫌酒驾被逮捕,他所在的斯托克城也要出售他。

斯托克城球员贝拉希诺

贝拉希诺在英国时间周一凌晨三点在伦敦的拉塞尔大街被拘留,警方称当时他当时驾驶车辆严重超速,并在贝福德广场涉嫌酒后驾车被捕。而上赛季刚刚降入英冠的斯托克城,本来这个赛季是要重整旗鼓的,但是看到贝拉希诺的这种情况也忍无可忍,准备痛下杀手。

然而这已经不是贝拉希诺第一次犯事了,近些年的贝拉希诺简直就是一部犯罪记录:

2015年4月,当时贝拉希诺还效力于西布朗,这位还不到22岁的贝拉希诺却被曝出了他吸食笑气的视频,而一年前他才刚为吸食笑气的视频泄出在球队内部公开道歉。此事让从严治军的主帅普利斯暴怒。

贝拉希诺吸食笑气

2016年9月,贝拉希诺在一次例行药检中结果呈阳性。警方之后测出他体内含有A类毒品成分MDMA(亚甲二氧基甲基苯丙胺),也就是“摇头丸”,这直接导致英足总对其处以禁赛处罚。随后无法管教他的西布朗主帅普利斯将他卖到了斯托克城。之后他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自己是在夜店中被人下药了,并非故意服用违禁药。

贝拉希诺吸食摇头丸被禁赛

2017年他并没有犯罪,但身为职业球员的他却胖了一大圈,对此他解释道:“只要我不运动,我的体重很容易增加起来。如果我不锻炼,我的体重就会直线上升。这就是之前在西布朗发生的。这要怪我的家人,因为这是他们给我的基因。”

而转过年来的2018年1月,贝拉希诺就惹事了:据《太阳报》报道,他花费5000英镑找了一名妓女,并把她带回他同未婚妻的住处鬼混。而仅在几周前,贝拉希诺刚同未婚妻克里斯托福鲁完成订婚。这名应召女郎公开了他与贝拉希诺的社交媒体聊天记录,内容尺度之大令人咋舌。而在知道这件事后,未婚妻克里斯托福鲁在与贝拉希诺一顿争吵后,断然取消了婚礼。据报道,她被拍到在贝拉希诺的家门外怒砸房门:“渣男!你有本事开门呀!”

贝拉希诺招妓遭未婚妻痛骂

而在18年的下半年,彼时刚刚打破为期约3年(913天)的进球荒后,《太阳报》再次爆料,贝拉希诺在短短六周内三次当爹。其中第一位妈妈是贝拉希诺的前未婚妻克里斯托福鲁。18年5月30日,她在伯明翰女子医院生下一名男孩。

第二位妈妈则是一位28岁的非洲护士,她于7月15日在沃尔索尔医院产下一名女婴。但由于法律问题,贝拉希诺还未确认与该宝宝的关系。

第三位妈妈则是曾与贝拉希诺偷情被抓的美国模特切尔西。她在7月17日生下一名女孩,同样也是在沃尔索尔医院。贝拉希诺在孩子出生证明上完成“帽子戏法”。

贝拉希诺另类“帽子戏法”

对于这样的球员,我们只能说:想好好踢球,先学会做人!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