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安归化21岁智利国脚失败 无资格申请中国国籍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如今,引进“归化球员”,已经成为中国足坛的新潮流。而根据智利媒体近日的消息,曾被认为非常有希望获得中国国籍的21岁前智利国脚卡雷尼奥,却遗憾的与中国擦肩而过。而希望运作卡雷尼奥入籍的俱乐部,正是已经签下侯永永和延纳里斯的北京国安。

卡雷尼奥

智利媒体“encancha”透露,卡雷尼奥前往中国踢球的计划已经失败。前段时间,卡雷尼奥收到了来自中超俱乐部的高薪诱惑,并且该俱乐部愿意提供高额转会费,也让卡雷尼奥所属的卡托利卡大学队同意放人。随后,卡雷尼奥与该中超俱乐部谈妥了一份协议,然而就在转会快要正式完成的前一刻,却遭遇到了意外。

报道中指出,中超俱乐部引进卡雷尼奥的真正意图,是让他成为“归化球员”。据了解,卡雷尼奥的祖父来自中国,因此具有中国血统的他,理论上具备入籍中国的资格,也可以进入中国国家队,但是最终审核却表明,卡雷尼奥不具备入籍的资格,具体原因尚未清楚。另一方面,智利媒体称卡雷尼奥的家族,也不希望他在此时放弃智利国籍。转会在最后一刻失败,也让智利方面感到惊讶。

海梅-卡雷尼奥还不满22岁,他曾在18岁时进入智利国家队大名单,但是没有在正式的国际比赛中出过场,具备归化球员的条件。目前,司职前腰的卡雷尼奥是卡托利卡大学队的中场核心球员,实力毋庸置疑。据了解,这名球员的技术和组织能力都不错。

早在去年年底,卡雷尼奥就被曝与中超俱乐部有接触,并且有望加入中国国籍。后经国内媒体证实,北京国安希望签下卡雷尼奥,但是目前来看,这笔交易已经宣告失败。这对出身华人家族的卡雷尼奥来说,不能不令人感到一些遗憾。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