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代表全阿根廷挽留梅西!《见字如面》带你走进她的故事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8点,腾讯视频的《见字如面》节目组邀请到了戚薇来朗读那封来自阿根廷的信,它只是轻飘飘的一张纸,但是对于阿根廷的足球格局跟梅西的球迷们来说,都是那么意义深远,因为这封出自中学女教师之手的信件代表了广大球迷的心声。

戚薇动情演绎中学女教师写给梅西的信

2016年,实力强大的阿根廷国家队在百年美洲杯决赛中最终点球不敌智利,连续两年在同一项赛事的决赛中负于同一对手,赛后阿根廷队长梅西深感挫败,在接受采访时宣布自己要退出阿根廷国家队,这一消息也瞬间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

梅西的这一举动令整个阿根廷足球界就笼罩在悲伤和迷茫中,当时几乎阿根廷所有球迷,甚至阿根廷足坛名宿马拉多纳和阿根廷总统都纷纷发声,希望梅西能够收回决定。

在这么多大人物中,阿根廷媒体披露了一封信,这是由一位叫做优哈娜的阿根廷女教师书写的,她用自己的方式来挽留梅西不要离开国家队。这封信件的内容很长,情深意切,女教师劝告梅西不要因为失利就放弃梦想,更希望他能够给孩子们做一个榜样。

在信中,女教师劝告梅西不要放弃

在信息中,这位阿根廷女教师写道:“未来的人生路上,孩子们需要梅西的指导。只要有勇气和他们认可的英雄主义,他们就会一直战斗下去。我希望即便所有人都认为他们无法成功,他们依然可以怀着勇气和决心勇往直前,他们的字典里不该出现“放弃”。因为你的存在,孩子们会为做自己感到骄傲。”

作为无数阿根廷孩子的偶像,梅西一直是孩子们前进的动力之一。对于很多人来说,冠军不是唯一的衡量标准,数据也不是,梅西就是阿根廷人的英雄。

当戚薇身穿一身蓝色西装,深情演绎这封信信件的时候,聆听到动人故事的现场观众们也都表情严肃,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我们仿佛回到了那个让梅西失意的2016年,也是那个让梅西更加成熟的2016年。他是伟大的,即使有缺憾,却依然步履向前,永不停息。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