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南球队比鲁能强在哪?刘军帅:防守确实很吃力

腾讯体育2月19日济南(文/刘娱)鲁能半场0-1落后,下半场,李霄鹏把第一个换人名额给了刘军帅,立竿见影,第64分钟,这个又高又壮的防守球员,冲到禁区内抢位置,帮助鲁能打进了扳平的一球。

刘军帅破门

能够获得出场机会,刘军帅最感谢李霄鹏的信任“很感谢李指导在关键时刻敢用我。”

对于上场前的战术布置,刘军帅透露“主教练一直强调足球比赛什么情况都会发生,不管发生什么情况。都让我们去积极面对。上半场还是对手给予我们造成一定的压力,每个人对不上点,也不统一。中场时李指导让我做好准备,告诉我上去做好防守,同时进攻跟上。”刘军帅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年轻队员的积极态度,在刘军帅身上体现的尤其明显。

作为被国足集训队征召的一员,刘军帅离开俱乐部队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了,甚至错过了鲁能队大部分的冬训,对于球队的竞争,刘军帅并没有太担心:“在(集训队)那边一直提醒自己,要一直把状态保持好,回来努力准备比赛,这几天我训练当中失误不少,没有和队友很快融入,但是后来通过自己的调整,慢慢步入正轨。我现在就是珍惜机会和上场每一分钟,提高自己,为全队做出贡献。”

刘军帅打进扳平一球

进球之后,刘军帅没有太多的庆祝动作,而是从球网中捡起球往回跑,“那一瞬间就想,还有机会,我看了一下时间,还能够拿下比赛。”

谈到本场比赛的对手河内队,刘军帅坦言“对手打法在国内比较少见,他们矮小灵活,脚下技术很快,节奏掌控比我们更好,小范围传接能力比我们强,的确让我们防守很吃力”,但鲁能也有自己的优势,毕竟身体上比对手高一截,“不怕他们,踢这种球队,我们有自己的优势,教练一直提醒我们利用好定位球机会得分,再有下底传中一定要把握住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