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官宣选手跨赛区转会名单!770领衔五人征战韩国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KPL职业联赛官方公布,跨赛区选手引入公告:经审核,五名KPL选手将引入韩国KRKPL赛区征战春季赛,这也是王者荣耀职业联赛首次俱乐部层面的正式跨赛区转会。

名单公示如下:

BA.770 加入 KZ战队(KZ.770)

eStarPro.星辰 加入 KZ战队(KZ.XingC)

Hero.轻雨 加入 GOG战队(GOG.RainMan)

Hero.行星 加入 GOG战队(GOG.Xing)

GK.花开 加入 Nova战队(Nova.Redeem)

新的赛区,新的赛季,祝福你们开启新的征程!

星辰、770等五人加入境外战队 逐梦异国寻求全新开始

770

770是BA黑凤梨的辅助选手,他有着顶级的大局观和指挥能力,在赛场上他是队伍的眼睛和大脑,在队伍状态下滑的时候,他是那个鼓励大家稳住心态的人。他是肉坦辅助的代言人,亦将蔡文姬带进KPL,诠释了每个英雄都有无数种可能性。2018年秋季赛,BA黑凤梨加入KPL的第二个赛季,770与队友们以常规赛16连胜的成绩打破了KPL的连胜纪录,并拿到了秋季赛的亚军。

而这对770来说并不足够,对他来说,夺冠永远是最终的目标。有着八年职业经历的770热血依旧未凉,这一次,他选择换一片土壤再逐梦。他加入的KZ是韩国老牌豪门俱乐部,在刚刚结束的第一届KRKPL中,KZ以全胜的战绩拿到冠军。

星辰

星辰在2017年秋季赛加入eStarPro,当时自由人体系开始兴起,射手出身的他对版本适应得很快,尤其擅长马可波罗。2018年王者荣耀夏季冠军杯,星辰和队友们一起打进了总决赛,拿到亚军。2018年的春季赛和秋季赛,星辰的场均击杀分别为3.8和3.6,均排在联盟第五。作为打野,星辰是合格的。

想要寻求改变的星辰,在今年转会期与俱乐部沟通后挂牌,未达成转会后,他选择离队成自由人,在今天宣布远赴韩国加入KZ。值得一提的是,星辰和770在风暴英雄时期是老队友,当时770就是辅助,星辰是ADC。如今他们在异国他乡重逢,二人在逐梦道路上又可以并肩作战了。

原Hero久竞的轻雨和行星双双转会至GOG(全称Ghost Owl Gaming),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属于欧洲赛区。行星和轻雨都是Hero久竞的替补选手,行星是边路,轻雨是打野。

轻雨最初是QGhappy的替补边路,在2018年春季赛加入Hero久竞,作为替补打野登场5次,3胜2负。轻雨擅长使用公孙离,春季赛的分均经济达到634,排在联盟第六。春季赛之后,轻雨一直没有获得登场机会。

行星

秋季赛,Hero起用新人边路行星,行星无论是肉坦还是战士都有不错的发挥,尤其擅长花木兰和白起。但常规赛中期,Hero久竞遭遇低谷,成绩有所波动,行星被换下,没有再登场。此次与轻雨一起远赴欧洲赛区,未尝不是他们的机会,相信对于这两名年轻的选手,新的土壤蕴含着新的希望。

花开

花开在2018年秋季赛加入GK,作为替补打野登场43局,最擅长使用的是马可波罗和公孙离。今年的转会期,花开选择挂牌但未达成转会。他加入的是北美赛区的Nova战队,Nova曾参加2018年王者荣耀夏季冠军杯的预选赛,但未出线。此次引援也宣告了他们对追求成绩的决心。

值得一提的是,这虽然是王者荣耀职业联赛首次俱乐部层面的正式跨赛区转会,但KPL赛场上也曾有外籍选手征战。

说起Duckdeok这位选手或许不少国内玩家都并不了解,但他在韩国的职业选手中也是一位佼佼者。在小学时期就已经有成为一名职业选手的理想,在为这个理想奋斗了几年后,他拿到了《星际争霸2》和《风暴英雄》两个项目的冠军。在获得这些荣誉后Duckdeok决定转型,因此来到了中国并加入eStar开始尝试移动电竞。

Duckdeok

(文/Ange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