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海滨自曝换号码背后的故事:上赛季就想穿回18号

腾讯体育2月19日济南(文/刘娱)伤停补时第一分钟,球落到周海滨脚下,拔脚抽射,皮球应声入网。破门后的鲁能后腰跑到场边,双手指了指自己的球衣后背,重新穿回18号的周海滨,又进球了。

周海滨

对于这场比赛,周海滨总结认为:第一粒进球有点晚,但是球队赢下今年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这对于球队全年的开始,是一个非常好的兆头,能够帮助鲁能这场比赛取得一 个进球,帮助球队取胜,我感觉非常欣慰。

本赛季,随着西塞的离队,鲁能18号球衣空了出来,周海滨放弃了上赛季的16号,改穿18号,这是他从鲁能一线队出道就穿的号码。“我从鲁能出道,就一直穿18号,回来的时候也是想要选择18号,但是当时外援西塞,我和他沟通以后,他还是非常想穿18号,我觉得需要尊重外援的选择,我就选择16号,他走了以后,18号空了,我就果断选择这个。”

周海滨进球

回归鲁能之后,第一场穿18号就进球了,毫无疑问,这是周海滨眼中的幸运号码,“希望把这个幸运带到未来的比赛当中,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周海滨说到。

谈到对手河内队的发挥,周海滨认为“”这个队特点是传接球能力上非常强,我们可能首发11人冬训期间走得比较多,很多人在国家队或者集训队,上半场可能整体上有 一些被动,也是比较正常。心理上没有怕对手,我们按部就班,我们知道丢一个没关系,我们肯定是能够打回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