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飞翼化身“锦鲤” 主帅李霄鹏才是全场最佳

腾讯体育2月19日(文/应虹霞)拥有7名越南国脚和4名外援压阵的越南河内FC队,来者不善。正在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的亚冠附加赛,山东鲁能上半时0比1暂时落后河内FC队。

河内FC队上半时的中路攻守简单有效,活脱脱诠释了得中路者得天下,反之,鲁能队的表现则显得有些绵软。上半时第39分钟,河内FC进球,鲁能队5名队员在禁区内防守,却没有一人盯防远角位的对方10号、队长阮文决,后者从容起脚命中。

刘彬彬替补建功

下半时伊始,鲁能队一反下半时的绵软,发起了积极的攻势。鲁能队多次利用两个边路杀至敌阵,逼抢第二、第三落点也十分积极。看得出来,队员们对破门欲望强烈。想必在中场休息时,李霄鹏指导在更衣室果断指示了下半时的对策,这就是压上前攻。

李霄鹏换人建功

这是一场豪赌。因为稍有不慎,就会招致对手的犀利反击,好在门将王大雷注意力高度集中,几次化解危机。大雷扑住皮球之后,大吼后防线队友的样子,很MAN很帅。

下半时,李霄鹏指导三次换人,每击必中,有如神助。第55分钟,鲁能队“超级替补”刘彬彬上场。随着刘彬彬顶上中场右翼,蒿俊闵撤回中场前腰,鲁能队的中场进一步优化。第65分钟,刘军帅扳平比分。第73分钟,佩莱头槌破门,2比1反超!

意大利前锋兴奋地扒下了球衣,朝看台狂吼,他期待这一瞬太久了。场边,李霄鹏指导大力挥振着手臂,有了!

佩莱脱衣庆祝进球

李霄鹏乐疯了

第86分钟,刘彬彬进球,3比1直接杀死了比赛。一向儒雅的李霄鹏指导此时再也按捺不住喜悦,激动得高高蹦起。补时阶段,鲁能队最后一个被换上场的周海滨,从容再进1球。来势汹汹的河内FC队,就此被击得粉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