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昂主席:梅西对阵我们时没什么表现 C罗才是遇到过的最强对手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点,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战火重燃,巴塞罗那将做客挑战里昂。近日,里昂主席奥拉斯在接受法国媒体《费加罗报》采访时嘲讽了明天凌晨的对手巴萨队长梅西,他向媒体声称,梅西在对阵法国球队时从来没什么出众的表现,而C罗才是里昂遇到过的最强大的对手。

马竞主席认为C罗才是他们面对过的最强对手

梅西被许多人认为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是里昂的主席奥拉斯在接受《费加罗报》时声称,阿根廷人在与里昂交手时从来就没有过好的表现,相反,C罗才是他的球队遇到过最强大的对手。他向媒体说到:“2004年,C罗还在曼联,当时我们上半场还以2-0领先,但他在下半场以一己之力改变了比赛。我们面对过像贝克汉姆、梅西这样的球员,尽管阿根廷人在对阵我们时从来没有太出众的表现,我们希望这种情况能够继续保持下去。梅西可能是得了流感,那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C罗下半场凭借一己之力改变了比赛

此外,里昂主帅布鲁诺-热内西奥向媒体透露,他有一套称之为“反梅西”的单独针对梅西的计划,试图让梅西在比赛中陷入低迷,发挥不出他应有的作用。热内西奥说道:“针对梅西的计划具有相当强的整体性,需要我们所有球员都参与进来。我们必须加强在中场对梅西周围的压力,在比赛的某一时刻这会产生不同的效果。当我们没有控球的时候,我们必须做好防守。”

里昂主帅已经设计好了一套“反梅西”计划

巴萨在上周日的联赛中以1-0小胜巴拉多利德,稳固了西甲榜首的位置,明天凌晨他们将迎来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考验。虽然去年巴塞罗那获得了国内的三冠王,但他们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手握大好局面的情况下意外负于罗马爆冷出局,这段惨痛的经历使他们不敢再放松警惕轻敌,而是会一直保持警觉。反观里昂方面,上周六的法甲联赛中里昂兵不血刃地以2-1战胜了甘冈,球队近五场联赛取得了4场胜利状态大好,但是队长费基尔因停赛无缘本场对阵巴萨的欧冠比赛,因此里昂势必会全力以赴希望能够在主场拿到一个不错的成绩,以保证次回合费基尔复出时球队能够拥有较大的晋级希望。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