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文:可能会参明年扣篮大赛 还有绝活没亮出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芝加哥论坛》报道,芝加哥公牛队球员扎克-拉文还有想要扣篮的欲望,明年全明星大赛将在他的主场芝加哥举行,拉文很可能会再次参赛。

拉文明年欲参加扣篮大赛

在今年全明星大赛之前,拉文在社交媒体上回忆了和阿隆-戈登那次扣篮大赛,“我们献上了一场表演,那可能在很长时间内都不会出现了。我认为这是我们这一代球员最好的扣篮大赛——自文斯-卡特2000年那届后。但是想想看,两个球员表现出色?那是史上最棒的扣篮大赛之一。”

那么他会参加2020年在芝加哥举行的全明星扣篮大赛吗,“我还有一些没有露出手的绝活,我是一个爱秀的人,”拉文说,“只要我参加全明星,我会的。但是我还不能能做保证,如果我感觉良好,我可能会参加。”

2016年扣篮大赛当中,拉文和阿隆-戈登上演了一场史诗般的对决,“那是一场战役,就像进入了加时赛,就是看谁的扣篮花样多。那场比赛对我来说有点损失,因为我表演了一些计划之后用的扣篮动作。”

拉文曾经在2015年和2016年连续两届获得扣篮大赛冠军,“那时候最终结果由裁判喜好决定,我们都赢得了尊重,他用了吉祥物,跳跃了很多东西。我是从罚球线完成了胯下扣篮。”

很多人都在等待拉文能再度参加扣篮大赛,字母哥也说过想看到有拉文、阿隆-戈登、迪亚洛和米切尔参加的扣篮大赛。拉文也观看了今年扣篮大赛,雷霆小将迪亚洛充满弹跳,尼克斯小丹尼斯-史密斯也有没亮出的绝活。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