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内主帅:体能不足导致失败 佩莱是鲁能很重要的球员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亚冠资格赛,山东鲁能主场4-1逆转越南河内,顺利晋级亚冠正赛。赛后输球的越南河内队主帅率先进行发布会。

佩莱

比赛中,河内队上半场领先,下半场连丢四球,最终落败。河内主帅朱庭严率先总结了比赛,“今天都踢了很好的一场比赛,我们创造很多机会,但是没有转化得分,下半场体力下降,导致注意力下降,并导致最终丢球。但是,我满意球队整体风格,队员表现让我比较满意。”

有记者提问,鲁能佩莱是不是最有威胁的队员,河内主帅朱庭严表示,“比赛前,对他有很多了解,佩莱是很重要的球员,鲁能很多传球都找到他,他很重要。”

赛前,朱庭严提到了天气问题,这场比赛输球,和天气有关系吗?河内主帅认为,“过去一周踢了三场比赛,经过长途跋涉,今天射门不好,没有发挥完美,前70分钟不错,最后20分钟体力不行了,天气只是一个原因,主要还是因为体能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