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换一个准!鲁能3替补联袂建功 这是奇兵团啊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今天下午,在亚冠资格赛附加赛轮的对决中,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越南冠军河内FC。在上半场一球落后的局面下,下半场比赛山东鲁能开始发威,连入四球,其中这四粒进球中有三粒是由下半场替补出场的球员攻入的。可以说,在今天的比赛中,山东鲁能的替补球员们拯救了球队,是球队晋级正赛的最大功臣。

刘军帅替补建功

半场一球落后难道悲剧要上演?

由于在上赛季足协杯决赛中不敌北京国安,因此本赛季的亚冠联赛山东鲁能需要从附加赛开始打起。在今天的比赛中,山东鲁能的对手是越南冠军河内FC。

比赛开始后,显然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希望能够一举拿下对手,因此他们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也显然更加主动。但是,山东鲁能在上半场的表现可以用“光打雷不下雨”来形容,球队始终无法攻破河内FC的球门。

反观河内FC,他们充分利用了自己小快灵的特点,并且在第39分钟先下一城。当时河内前场抢断得手,皮球分给左路的奥塞尼,奥塞尼传中送到后点,阮文决侧身小角度右脚抽射破门,帮助客队取得了1-0的领先。

鲁能先丢球

眼看着山东鲁能主场0-1落后,许多球迷不禁开始怀疑,难道山东鲁能要继上海申花之后,成为又一支倒在资格赛中的中超球队吗?难道山东鲁能在亚冠联赛中的惨案又要又一次上演吗?

替补球员发威导演球队逆转好戏

对于这两个问题,山东鲁能给出的答案显然是否定的。背水一战的他们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开始发威,李霄鹏先是在下半场一开始用刘军帅换下吴兴涵,随后他又在第60分钟用刘彬彬换下崔鹏,紧接着第84分钟又用蒿俊闵换下了格德斯。

而李霄鹏的这三个换人也取得了奇效,完全可以用“换一个一个准”来形容李霄鹏的换人。第64分钟,金敬道长传球送到后点,替补登场的刘彬彬头球摆渡到门前,河内后卫解围踢空,皮球落到刘军帅的面前,面对河内门将阮文公,刘军帅近距离弹射得手,帮助山东鲁能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

刘军帅破门

刘彬彬破门

周海滨破门

在佩莱为山东鲁能反超比分后,替补出场的两位球员刘彬彬和周海滨也先后攻入扳平比分的进球。先是刘彬彬在第86分钟小角度爆射上角得手,随后周海滨在伤停补时阶段球门后点补射空门得手,帮助球队彻底锁定胜局。

可以说在今天的比赛中,山东鲁能的替补球员们有着不错的发挥,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制造了三粒精彩的进球,也帮助山东鲁能顺利获得亚冠正赛资格,拒绝球队被淘汰的悲剧上演。在2019赛季的亚冠联赛中,这也将是鲁能的第9次亚冠正赛之旅。相信在之后的比赛中,鲁能的替补球员们还会有着更加精彩的表演,帮助球队在新赛季的亚冠联赛中走的更远。

(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