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为了赢比赛不得不疯狂砍分 尽量屏蔽批评声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詹姆斯-哈登已经连续31场比赛得分至少为30分,全明星结束之后哈登也接受了ESPN记者瑞秋-尼古拉斯的采访。

哈登将继续砍分模式

哈登连续31场比赛得分30+,在此期间火箭队战绩为21胜10负。哈登在接受ESPN记者瑞秋-尼古拉斯时说道,“这种连胜显然很神奇,但是我必须这么做,这么去得分,因为球队的处境,我们阵容当中有很多伤病和伤员,还有其他类似的事情,所以我认为连胜才刚刚开始。得分并不是我真正关注,那是为了赢得比赛,我必须那么做。”

哈登在个人这波得分狂潮当中场均得到41.5分23.7次出手,他在火箭队的得分重任严峻,保罗和卡佩拉都相继因伤缺阵。

近期关于哈登的得分也有过一些争议,科比说哈登这样的打法很难赢得总冠军。库里在全明星周末里说过,以哈登目前打法到季后赛会变得艰难,季后赛身体对抗多一些,靠个人单打是无法夺冠,而且哈登本人也不喜欢这种英雄球的打法。前NBA球员皮蓬对哈登也不以为然,甚至觉得哈登不应该成为MVP候选人,哈登这种打球方式很难去适应季后赛,看一个人连续运球20秒然后自己出手或者传给别人出手,这一点意思都没有。

“是的,我听到一些,很难不去听到这些说话,特别是这个时代。”哈登说道,“你有社交媒体,有球迷会转述,然后问我。”

“我尽力去屏蔽那些批评的声音,这有点难,你知道吗?尤其是来自前NBA球星,所以这会让事情变得更加困难,但是每个人都能有自己的观点。”

哈登对于这些批评尽量是接受的态度,哈登对科比的批评态度是,“他的看法很可能是对的,我们季后赛不会这么打,这样的打法无法让我们达到目标,我们现在不是全员出战。”

在全明星周末上,哈登也与库里透露了自己的困惑,哈登并不喜欢英雄球打法,他也想在体系内打团队篮球。本赛季,哈登场均轰下36.6分联盟第1位,他场均还有6.7个篮板和7.7次助攻。哈登已经连续31场得分上30分,目前排在历史第2位。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