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把C罗放眼里?马竞主席表示两支球队五五开 要击败整支尤文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本周中,马竞会在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面对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斑马军实力强悍,同时阵中更是拥有C罗这位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因此在外界看来,马竞虽然主场作战,但是胜算不大。但是马竞主席塞雷佐却非常有信心,他表示马竞与尤文的比赛五五开,马竞希望击败的是尤文,而不是某位球员,很明显,塞雷佐口中的‘某位球员’就是C罗。

马竞主席认为自己的球队与尤文55开

尤文图斯最近的七个赛季连续赢得意甲冠军,最近的四个赛季连续赢得意大利国内赛场双冠王,同时最近四个赛季两次杀入欧冠决赛。而马竞在西蒙尼的带领下在欧冠赛场的成绩也非常稳定,在2013-2014赛季以及2015-2016赛季杀入欧冠决赛。

马竞与尤文图斯在2014-2015赛季欧冠小组赛同为一组,当时马竞主场1比0小胜尤文,客场与斑马军团战成0比0,在交锋记录床单军团占据优势。从最近几年在欧冠的战绩,以及两队在欧冠的交锋看,马竞丝毫不落下风。

C罗在去年加盟尤文图斯后,这位葡萄牙球星成为了尤文图斯最大的王牌,而C罗也可谓是马竞的克星。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统计,C罗一共在各项赛事对战马竞29次,打入22球,在欧冠赛场6次对战马竞打入4个进球。其中更是在2016-2017赛季对战马竞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上演帽子戏法。

因此由于C罗的存在,大家都认为胜利的天平会往尤文这边倾斜,同时认为马竞如果要击败尤文肯定要限制C罗的发挥。马竞主席塞雷佐接受了采访,他却信心十足,并且表示马竞与尤文五五开,同时马竞要击败的是尤文,而不是尤文阵中的C罗。

“这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我希望马竞以很棒的表现赢下这场比赛 ,我们会为大胜而努力的。我们希望击败的是尤文图斯,而不是这支球队中的某名球员(暗指C罗)。尤文与马竞一样都是一支出色的球队,而且队内拥有很棒的球员,这次双方的比赛获胜的那一方可能凭借的是进球运气,表现得更好的球队可不一定获胜。”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