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国门:新帅带来全方位改变 从现在起我们都是西班牙人球迷

2019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即将于2月23日晚19:35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打响,对战双方为2018赛季中超联赛冠军上海上港队和足协杯冠军北京中赫国安队。

从亚洲杯赛场归来不久的门将颜骏凌状态如何,今年的最大愿望是什么?…… 就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足球中国对上海上港门将颜骏凌进行了专访:

颜骏凌

1. 从亚洲杯回来时间不长,中间又跨了春节,现在自我感觉如何,是如何调整状态的?

颜骏凌:忙碌了一年,还是稍有些疲惫的。我是在上海休整几天后,去迪拜同进行冬训的大部队会合的。

2. 对于即将到来的超级杯有哪些期待?

颜骏凌:当然希望能够捧杯。

3. 怎么评价对手北京中赫国安,您认为国安阵中谁的威胁最大?

颜骏凌:北京国安是一支老牌强队,目前他们阵中,不管是国内球员还是外援都是非常强的。我们两队实力不分伯仲,到时就看临场发挥了吧。

4. 有什么想对武磊说的?球队将如何降低武磊离开所带来的影响?

颜骏凌:真心的为武磊能够实现自己多年来的目标而感到高兴,同时祝福武磊能够在西班牙人继续有着出色的发挥。从现在开始,我们都是西班牙人队的球迷!

5. 主教练佩雷拉给球队带来了哪些变化?

颜骏凌:佩雷是一位经验非常丰富的教练,他给队伍带来的改变是全方位的。

6. 新的一年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颜骏凌:我的家人和朋友都身体健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