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欧文KD锡安今夏纽约聚首 这事有多大可能?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本-西蒙斯、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除了名字中都有一个斯字之外,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拥有同一个经纪人里奇-保罗。全明星周末期间,三人的一张合影,引起了球迷们的热议,大家觉得,未来他们会在湖人聚首么?

全明星周末期间,球员们无聊,似乎也会在社交媒体上打发时间,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猛龙后卫林书豪就写道,“我非常尊重达龙-福克斯的比赛,但是我并不认可他的味觉。In n Out 的味道比Whataburger好多了。”Whataburger和In n Out ,这两个都是美国的餐饮品牌。

看到林书豪的这条社交媒体,前篮网队友丁威迪表示认可,“非常大的一个事实,Whataburger太垃圾了。”而看到这条社交媒体,福克斯评论称,“麻醉药肯定都还影响着你。”

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雷霆小将迪亚洛夺冠,但由于星味、创意不足,遭到了很多球迷的吐槽。昨天的全明星正赛结束后,雄鹿球星阿德托昆博曾经晒出了一段自己接库里基地妙传,最后扣篮的画面,然后写道,“明年我也参加扣篮大赛,支持还是反对?”而看到这条社交媒体上,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表态,“要是你参加,我也会参加。”

随后,字母哥回应了多诺万-米切尔,他写道,“我打算让你和拉文、戈登还有迪亚洛去参加,哈哈哈,这样,我们就能知道谁是真正的扣篮大赛冠军了。”

很多人都期待,能够在扣篮大赛上看到阿德托昆博的表演,看看全明星正赛,阿德托昆博扣篮时候,洛瑞的表情,你可能就会明白。

不过,不管明年谁才加扣篮大赛,他们都会遇到一个挑战,因为锡安-威廉姆斯马上就要进入联盟。如果他能够参加扣篮大赛,相信会引起不少人的关注。

有些球员在全明星是享受比赛,而有些球员在趁机招募球员,搞强强联合。这次全明星,有很多关于杜兰特和欧文的故事,有意思的是,昨天的比赛结束后,杜兰特和欧文还在球员通道继续交谈。

现在尼克斯的球迷们已经在期待,欧文、杜兰特还有锡安-威廉姆斯明年在纽约聚首。如果真的能够组建这样的阵容,纽约似乎一夜之间,就可以完成复兴。

今年的全明星是在夏洛特举办,而明年,举办全明星的城市是芝加哥。在社交媒体上,NBA官方也发布了芝加哥全明星的官方标志。

今年的全明星,依旧星光熠熠,看看詹姆斯队的成员你就明白,如果他们真的效力于同一支球队会是多么可怕。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作为队长,詹姆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队友们的合影,然后写道,“爱我的队友,詹姆斯队,我们又一次拿下了比赛,国王们逆转!有些队友们不在照片中,因为他们都在球场上征战。利拉德、克莱-汤普森、阿尔德里奇、比尔还有本-西蒙斯。”

昨天的全明星周末,詹姆斯和韦德的连线再次上演。在社交媒体上,韦德也晒出了两人连线时候的照片,然后写道,“詹姆斯给我的空接,完成,我给詹姆斯的空接,达成,这样的方式,就和我想象中的一样。”

这是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最后一次全明星之旅。比赛结束后,韦德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很开心,充满了感激,13次全明星之旅,最后一舞。”而看到这条社交媒体,詹姆斯也有点赞。

全明星周末,韦德带着自己的儿子前往了夏洛特,在这里,小韦德接受了哈登等巨星球员的“指导。”而今天,韦德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儿子对位的照片,然后写道,“我的最后一次全明星比赛就像是一场电影,感谢所有让这成为可能的人。”

这是掘金中锋约基奇职业生涯第一次入选全明星,在这块场地上,这位来自于欧洲的大个子也给球迷们带来了很多的欢声笑语。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掘金官方晒出了约基奇在全明星周末的一张照片,当诺维茨基拍照的时候,一旁的约基奇抢镜。

常规赛是联盟的得分王,但全明星正赛,哈登看起来并没有拼尽全力,而是享受这个周末。全明星结束,哈登也准备投入到赛季后半程的比赛中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哈登晒出了一组自己在全明星周末期间的照片,回顾此次全明星之旅,“全明星周末非常的有趣,感谢夏洛特的热情款待,不过,现在是时候回到工作中了。”

虽然在夏洛特手感不佳,自己所在的队伍还输了球,但能够在比赛中完成一次扣篮,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还是非常开心的。不过,估计大家可能不会想到,在选秀体测的时候,韦斯布鲁克的垂直起跳为91.5厘米,而库里为90.2厘米,两人之间相差并没有那么明显。

这个赛季,韦斯布鲁克的投篮受到很多球迷的吐槽,全明星周末的舞台上,韦斯布鲁克执着的投三分,但换来的却是三分球8投1中。不过,看起来,韦斯布鲁克还是挺享受这次全明星之旅的,在社交媒体上,他晒出了自己在夏洛特的一些照片,然后写道,“2019年全明星,非常感激,能够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球迷们又度过了一年。”

全明星周末结束,对于那些没有进入全明星的球员来说,他们的假期也行将结束,这个小长假,开拓者球星麦科勒姆和自己的未婚妻,一起前往了海边度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麦科勒姆也晒出了自己度假时候的照片。

尽管本赛季交易流言甚多,但时至今日,波普仍然是湖人队的一员。今天,恰好是波普26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队友库兹马晒出了一张和波普的合影,祝福其生日快乐。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