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鲁能0-1河内 王大雷屡救险难阻丢球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在亚冠资格赛附加赛轮的对决中,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越南冠军河内FC。上半场比赛,鲁能一度占据了主动权,但佩莱和格德斯未能撕开对手防线,而王大雷虽然几次救险,但难阻阮文决第39分钟破门,上半场战罢,鲁能0-1落后。

鲁能半场落后

第3分钟,鲁能在河内禁区前沿连续做出传递,格德斯将球做给佩莱,佩莱背身分给吴兴涵,吴兴涵再交给从左路插上的张弛,但张弛最后的小角度射门偏出目标,鲁能开场后即向对手示威。

第5分钟,王彤禁区前沿解围失误,河内得球后就地反击,奥塞尼将球回做给法耶,法耶插上便是一脚爆射,但同样偏离目标。

第11分钟,金敬道后场长传找佩莱,河内后卫倒地破坏却将球直接传到佩莱脚下,佩莱正面面对球门没有选择射门,横传将球送到点球点附近,格德斯插上的射门打飞,鲁能错失开场后的第2次机会。

第17分钟,蒿俊闵左路和队友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后,底线附近传中,门前佩莱的近距离头球攻门没有威胁,被阮文公将球没收。

第18分钟,鲁能长传球找到禁区前沿的佩莱,佩莱头球摆渡给格德斯,格德斯背身胸部停球,随后将球分给佩莱,佩莱插上的劲射,被河内门将阮文公飞身扑出底线,随后鲁能的角球进攻未能形成射门。

第21分钟,河内也发动了一波极具威胁的进攻,左路的低平球找到奥塞尼,奥塞尼禁区前沿将球做给阮光海,阮光海迎球便是一脚抽射,不过王大雷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

第24分钟,阮文决禁区前沿将球分给阮光海,阮光海尝试了一脚轻巧的挑射,但仍然没有越过王大雷的十指关,但对于防线的表现,王大雷极为不满,对队友咆哮怒吼。

第30分钟,吴兴涵防守时侵犯陈文坚,送给对手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阮光海操刀主罚,王大雷虽然扑救脱手,但第2反应极快,倒地将球压在身下。

第38分钟,吉尔禁区面对拿球突破的阮光海,直接将对手放倒,河内获得正对球门的任意球机会,阮光海操刀主罚的任意球,被鲁能人墙挡出。

第39分钟,河内前场抢断得手,皮球分给左路的奥塞尼,奥塞尼传中送到后点,阮文决侧身小角度右脚抽射,王大雷封堵前点,但皮球直奔远角,河内在客场打破僵局,1-0。

被河内打破僵局后,鲁能上半场结束前,未能组织起有效的反扑,以0-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对决。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13-张弛、4-吉尔、35-戴琳、6-王彤;

中场:17-吴兴涵、22-蒿俊闵、7-崔鹏、33-金敬道;

前锋:9-佩莱、23-格德斯

替补:3-刘军帅、5-郑铮、18-周海滨、20-韩镕泽、21-刘彬彬、24-齐天羽、36-段刘愚

河内FC首发阵容

门将:30-阮文公;

后卫:5-段文厚、16-阮成宗、28-杜维孟、13-陈文坚;

中场:15-范德辉、20-法耶、88-杜雄勇;

前锋:19-阮光海、90-奥塞尼、10-阮文决

替补:4-阮文勇、6-窦文全、7-麦玉河、29-言文大、36-裴进勇、74-张文泰贵、98-胡明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