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日利亚悍将盼再取三连胜 以全胜战绩进军世界杯

尼日利亚望以全胜战绩进军世界杯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2019篮球世预赛即将在本月晚些时候进行,虽然已经提前获得了世界杯的入场券,但是尼日利亚男篮悍将阿莱德-阿米奴仍表示,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以赴。

从2月22-24日,尼日利亚将在科特迪瓦的首都阿比让,先后对阵东道主科特迪瓦,以及中非共和国和塞内加尔,目前非洲区还剩下2张晋级篮球世界杯的门票。现年31岁,身高2.08米的阿米奴司职中锋,他帮助尼日利亚提前打进了篮球世界杯,与“非洲雄鹰”一起晋级的还有安哥拉和突尼斯。

阿米奴目前正在以色列的联赛效力,他期待能够赢下接下来的3场胜利,“老实说,不仅仅是东道主科特迪瓦,我们也需要拿下所有的比赛。”而尼日利亚如今已经赢得了所有9场胜利,但是阿米奴依然保持谨慎的态度。

“我们的对手很饥渴,所以毫无疑问他们有着取胜的决心,对我们而言,我们必须要小心保护好现有的位置,对于比赛毫不懈怠,全力以赴以充足的能量完成比赛。”阿米奴补充道,“我们已经和塞内加尔交过手,并期待着更多的挑战,球队成员都希望能够击垮对手,我们有机会战胜任何对手。”

阿米奴参加过两届奥运会,他代表尼日利亚出战过2013年在阿比让举行的非锦赛,他坦诚球迷的支持是他前进的动力,而科特迪瓦的球迷能够给客队制造麻烦,不过尼日利亚也已经准备好了。

“我们意识到,尼日利亚的球迷令人难以置信,他们是全世界最好的球迷之一,他们热爱我们的国家队,我们很骄傲能够在他们面前打球。”截至目前,阿米奴在3场世预赛中场均能够贡献9分和5个篮板。

阿米奴指出,尼日利亚必须要保持专注,这样才能产生很好的化学反应,进而取得胜利。众所周知,阿米奴还有一个弟弟正在NBA效力,他坦诚弟弟会缺席接下来的窗口期,“和对手交手让我们很兴奋,我们任何时候都想团结一致与对手较量,我希望我们能够尽快开始训练,为世界杯做准备。我很享受和我的兄弟,以及其他队友并肩作战的感觉。”

对于世预赛带给尼日利亚篮球的影响,阿米奴表示,“尼日利亚的篮球正变得越来越好,球员们走出国门展现着自身的天赋,我们的人民很高兴看到我们回归国家队,能见到伟大的人民也同样令我们感到欣喜。”

2月22日,尼日利亚将会对阵科特迪瓦队,东道主迫切需要赢下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他们渴望从2010年土耳其世界杯之后再度重回世界高水平的篮球舞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