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垒蓝军4大数据突显红魔真核 霸气破门+鼓舞队友再现基恩气质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在今日凌晨的足总杯赛场,曼联在斯坦福桥2-0掀翻卫冕冠军切尔西,成功挺进下一轮的比赛。在比赛当中,除了有博格巴的一传一射让人印象深刻之外,另一位红魔中场埃雷拉的亮眼表现亦让球迷叹为观止。多次的中场调度组织加上在桑切斯低迷时候的怒吼鼓舞使得红魔精神再一次在他身上体现。

埃雷拉的表现不失为这场比赛的亮点

在索帅上任之后,埃雷拉的作用再一次被放大。他的组织抢断能力加上他本有的远射天赋在这场比赛当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在对垒蓝军的这场比赛当中,他完成了队中的四个最佳数据:1.全队最多的抢断(6次)2.全队最多的拦截中途拦截(5次)3.全队最多的解围(3次)4.全队最多的射正球门次数(2次)。

得益于埃雷拉和博格巴在中场调度和串联,曼联整条进攻线能够很稳定地一步步地推进。赛后,国际著名的评分网whoscored也给这位西班牙人评出了9.0的高分,列为全场最佳球员。

评分

这场比赛索帅排出了4312的阵型,这意味着马塔将会撤回中场打一个前腰的位置,使得锋线上的二人拉什福德和卢卡库只管进攻方面,而中场的调度和组织则交给了博格巴和埃雷拉。而且索帅还特意安排了一点,就是埃雷拉和马蒂奇二人轮流上前指挥调度,这样一来在保证了体力分配之余也能保证三中场能够紧密的达成一种攻防共识。

在进攻端,得益于埃雷拉自身的远射天赋,在开场19分钟就轰出了一计漂亮的远射。只可惜最后被凯帕飞身扑出。

19分钟埃雷拉远射

在那个位置上,埃雷拉可是曾有过远射破门的纪录。那次是在联赛当中对阵卡迪夫城,不过这次西班牙人并没有那么幸运。

在对阵卡迪夫城的时候曾在同一位置射出世界波

而在中场组织方面,在前面说过了这场比赛当中埃雷拉是和马蒂奇轮流居中进行调度,利用埃雷拉精确分球的特点分给中前场串联的马塔,然后直塞给边路高速插上的拉什福德,这很容易就给打出来一个快速反击。毫无疑问,埃雷拉在这场比赛当中参与进攻的次数是不多,更多的是给队友做球和接应队友的回传。但他在攻防两端起到的“润滑剂”的作用确是队中无人可比。

埃雷拉成为队内攻防两端的“润滑剂”

当然,身高并不高的埃雷拉从中场的高速插上将球顶进不失为比赛的一大亮点。但这个进球正是之前我们所提到的马蒂奇和埃雷拉的轮番组织(在马塔分球给博格巴之前正是马蒂奇所组织)空出来的埃雷拉如此轻巧地从中场一路奔向禁区将球顶进。

31分钟埃雷拉破门

在防守端,埃雷拉更多的是与马蒂奇的换位防守和与辅助边后卫参与协防。尤其是在阿扎尔在边路突进的时候,他与边后卫形成联动,尽可能地封锁对手推进路线。

不只是攻防两端起作用,在精神鼓舞上,埃雷拉做到了一个核心该做的东西。在桑切斯上场之后的表现都不是很好,情绪有点低落。这时候埃雷拉就上前推了推桑切斯,示意他要打起精神振作起来。

埃雷拉鼓舞桑切斯振作起来

这一点颇有点像当年基恩怒吼队友加油的一幕。虽然埃雷拉的没有当年基恩直接霸气地吼,但是也是做到了一个球队核心该做的东西

当年基恩就是这样 用吼的方式来鼓舞队友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