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小外援自曝窗口期后不回中国 小科比点赞将联手易建联?

广东小外援自曝不回中国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在CBA常规赛第40轮打完之后,广东男篮外援德莱尼返回了美国,然而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已经成为了自由球员,将不会再回到中国。这也意味着,广东男篮将会在世预赛窗口期之后用新的外援替代德莱尼。

德莱尼自曝不回中国

“36胜4负,CBA榜首,生涯最佳数据。很感激能得到恢复健康,重拾信心的机会。下一站我来了!我现在是自由球员了,好激动。”德莱尼宣布,在帮助广东男篮取得36胜4负,排名CBA积分榜第一名的成绩后,他已经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有球迷问德莱尼,是否还会回到中国打球,德莱尼直接进行了否定,也就是说他在世预赛窗口期后将不会再为广东男篮效力。

2016年夏天,还在欧洲联赛打球的德莱尼被正在考察外援的杜锋看中,但是那个赛季德莱尼加盟亚特兰大老鹰队,与广东男篮失之交臂。去年夏天,德莱尼恢复了自由身,广东男篮终于如愿以偿将他招致麾下,并且在莫里斯受伤的情况下引进威姆斯,与德莱尼一起组成“黑风双煞”,八冠王高举小球大旗,在CBA打得风生水起,目前高居联赛积分榜的首位。

然而德莱尼的表现并不太稳定,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他为广东男篮出战37场比赛,场均上场32分钟,得到19.4分6.1篮板5.6助攻2.3抢断,两分球命中率为50%,三分球命中率为42%。

有意思的是,马尚-布鲁克斯为德莱尼的这条消息点了赞。在被芝加哥公牛队裁掉后,上赛季在肯帝亚男篮效力的马尚-布鲁克斯成为了自由球员,“小科比”有可能顶替德莱尼,联手易建联朝着队史第九座总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