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集看过?欧洲最衰豪门17天三线崩盘 眼看南大王又上来了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今天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多特蒙德0-0战平纽伦堡,这场比赛结束后,多特在德甲的领先优势仅仅是3分,而且遭遇了各项赛事的5场不胜,大黄蜂在近期遭遇了断崖式的下滑,力保德甲优势,可能是未来多特赛季征程的重点。

翻一下多特蒙德最近的赛程,这支球队上一次赢球还要追溯到1月26日,当时他们5-1的比分击败了汉诺威96,随后,多特蒙德就开始了下滑。首先在德甲赛场,多特1-1的比分战平了法兰克福,随后,来到德国杯赛场,多特在120分钟内和不莱梅踢出了3-3的比分,但是点球大战落败。

在德甲赛场,多特的防守继续崩盘,3-3的比分战平了不莱梅。而在欧冠赛场面对英超的热刺,多特直接输了一个0-3,再加上今天凌晨0-0战平纽伦堡,赛季初一度极为强势的多特居然遭遇了5场不胜。

5场不胜给球队带来了灾难性的影响,多特目前在德国杯已经出局,欧冠也濒临出局,德甲赛场虽然领先拜仁,但是优势只剩3分,按照大黄蜂目前的颓势,他们的优势可能在顷刻间瓦解。

进入1月份的时候,多特还是雄心万丈,然而,目前在2月中旬,大黄蜂居然已经开始有了赛季崩盘的趋势,这说明,多特这支青年军还是太嫩,或许他们很难在这个赛季和拜仁继续掰手腕,三线丢冠的概率很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