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好兆头?里贝里喜迎第5个孩子出生 陪产后火速飞利物浦会和队友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利物浦与拜仁的欧冠大战会在北京时间明日凌晨打响,而在这场比赛前拜仁公布的大名单却没有里贝里的身影。拜仁主帅科瓦奇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此进行了解释,里贝里不跟随大部队前往利物浦是并非是因为他有伤在身,而是因为里贝里的妻子即将临产,里贝里需要陪伴待产的妻子。而就在九个多小时前,里贝里通过推特告知了自己的第五个孩子已经顺利出生,同时表示会自己奔赴利物浦参加欧冠,一些球迷调侃道,“五仁”的元宵会在安菲尔德球场上演吗?

里贝里发推确认第五个孩子出生

本赛季开战后,拜仁的战绩不太稳定,在德甲一直被多特压制,而在欧冠的成绩也有些起伏。

本次欧冠1/8淘汰赛抽到了英超的利物浦,大家都认为这对于拜仁是下下签。

昨日,拜仁也公布了球队出战红军的大名单,多名主力球员不在名单之列,穆勒因为欧冠小组赛的暴力犯规停赛无法出战,博阿滕胃肠炎发作无法跟随球队来到利物浦,同时大名单中也没有里贝里的名字。里贝里这位老将在拜仁踢球多年,虽然年事已高,但是非常的敬业,就在不久之前,他还表达了渴望继续在下个赛季为拜仁踢球的愿望。

为何里贝里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无缘大名单呢?拜仁主帅科瓦奇也给出了解释,他表示里贝里的妻子即将临产,里贝里需要陪伴待产的妻子。并且认为里贝里或许会在妻子生产后赶到利物浦与球队回合。

就在九个小时前,里贝里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宣布了自己的第五个孩子的出生,里贝里的第五个孩子是个女儿,里贝里写道:“里贝里一家有了新成员,我的妻子和我的女儿都很好, 现在是时候和我在利物浦的队友们在一起了。”

很明显,里贝里在妻子顺利生产后将会飞到利物浦与球队会合,而从最新传出的视频看,里贝里目前也已经抵达了利物浦,入住泰坦尼克酒店。

对于里贝里喜得爱女已经赶赴利物浦与球队会合的消息,中国的网友们也给出了脑洞大开的评点,:“里贝里第五次当爹,拜仁会在安菲尔德球场变成五仁元宵吗?”同时一些网友认为拜仁入住的酒店的名字有些不太吉利:“ 从这个酒店名字看,这次要沉啊!”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