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方总经理:望和哈姆西克联手 尽快为大连带来冠军

记者隋海涛报道 昨天傍晚,一方俱乐部宣布,前那不勒斯队长哈姆西克加盟。自春节期间外媒披露了哈姆西克将要转会大连的消息,至一方官宣,其间经历了不少波折。现在,一方终于正式迎来了这位世界级中场。

哈姆西克16日就已经赶到了上海,并受到了教练组和新队友们的热烈欢迎。领队刘鹏和首席助教朴建夏专程前往机场接机,到了酒店后,俱乐部总经理周军也很快与哈姆西克见了面。交谈中,周军向哈姆西克介绍了大连足球辉煌的历史,曾八次夺得顶级联赛冠军。

俱乐部总经理希望哈姆西克的加盟能帮大连的带来一座冠军奖杯

对此,哈姆西克表示,他已经听说了。很显然,通过各种渠道,他对大连、对中超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做了开启足球生涯新阶段的准备。“此前崔指导在全北现代做主教练14年,你为那不勒斯效力12年,是球队的队长,我在上海申花工作了11年,这是我们三个人的一个共同点。就是说我们各自都在原来的俱乐部取得了很出色的工作业绩,得到了方方面面的充分认可,生活也非常稳定和安逸。但现在我们放弃了这些,来到了大连,其实不为别的,我们都是胸怀理想和志向而来,都渴望和追求新的成功。”

周军说:“因此,我希望我们能够在不同的领域各展所长,与我们的球员和大连的足球人团结一致,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开创出一番新事业!”哈姆西克很是认同周军的观点,竖起了拇指。

哈姆西克表示将为大连竭尽所能

周军同时对哈姆西克提出了两点要求:“希望你能真正展现出球星的高超球技和良好职业素养,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充分展示出来。同时也期待你发挥榜样的作用,带动其他队友共同进步,帮助球队取得佳绩。希望我们能够联手,通力合作,尽快为大连带来一座冠军奖杯!”哈姆西克给出的回答是:“我会为大连一方竭尽所能,就像在那不勒斯一样。”

17日一方队休假一天,哈姆西克也在倒时差的同时顺便一日游。昨天上午,哈姆西克参加了体检,下午,就开始随一方队进行训练。由于意甲正处于赛季中,哈姆西克的身体状态保持得很好,甚至可以马上投入比赛。训练开始前,周军向全队介绍了新球员,哈姆西克也受到了全队的热烈欢迎。在大雨中,这堂训练课进行了约一个小时,哈姆西克全程参加,也包括对抗演练。在重组阵容的过程中,一方最大的一块拼图已经完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