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武磊首发表现说服主教练 为他制定训练提高对抗能力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武磊上周末与瓦伦西亚的西甲联赛首发登场,这是他代表西班牙人首次首发,同时打破中国球员五大联赛2857天没有首发球员的空白。然而,在71分钟出场时间里狂奔8公里,武磊却在各大网站拿到全队最低分。不过,球队主帅鲁比对武磊表现满意。

西班牙媒体:武磊首发表现说服让主教练

根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西班牙人主教练鲁比对武磊的态度满意,标题写道:武磊首发表现说服主教练鲁比。腾讯体育独家在发布会进行过提问,鲁比有过如下回答:“对武磊而言,这是相当困难的一场比赛,他面对的是西甲最严密的防守,并没有获得太多拿球的机会,没能给他多传球,但这一次他是很积极的。”

西媒截图

而根据《每日体育报》报道,鲁比清楚瓦伦西亚防线的强度,不会给进攻球员太多拿球机会,而武磊愿意在各方面提高自己。这家西班牙媒体表示,武磊的对抗能力是最大问题,西班牙人教练组已经安排训练改善他的身体状态,他们不会为此担心。皮亚蒂和加西亚的受伤将给武磊更多机会,能够帮助他融入球队,队友们都开心他做出的贡献。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