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强中超BIG4相聚只差鲁能 闯过这关即创造历史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时隔三年,鲁能再度踏上亚冠赛场,这一次他们首先要闯过资格赛这一关,对手是越南河内FC,对于鲁能来说,只要发挥出自身实力,进入正赛完全没问题。

而今天这一战,同样是橙衣军团检验人员,为新赛季全面奠定基调的开始,一个走在复兴路上的鲁能,会交出怎样的答卷,相信球迷们不仅仅是想要看到晋级,对未来还有更多期待。

贺岁杯夺冠只是开胃小菜 诸将找回比赛感觉

大年初三,当大多数球队都在享受假期之时,鲁能捧起了新年第一座冠军奖杯——贺岁杯。尽管这项赛事的含金量比较低,但不可否认,开门大吉,从冠军开年,对于整个鲁能来说,是一种精神上的莫大鼓励。

鲁能的新赛季早早开始

上赛季,鲁能在自己的主场丢掉了足协杯冠军,或许大家还记得当终场哨音想起,一边是国安狂欢庆祝,一边是鲁能队员默默走到球迷看台,甚至有球员抹着眼泪,答谢球迷的场景。当然,丢掉这个冠军,也直接导致鲁能想要进入今年亚冠正赛,必须资格赛顺利闯关。

为了备战亚冠,检验和磨合阵容,鲁能参加了贺岁杯。两场胜利,一座冠军奖杯,鲁能至少给他们的球迷带来了感官的喜悦。久疏战阵重新回到球迷视野的王大雷,身披五星红旗,开着香槟庆祝,这是给鲁能球迷的一种安慰,王牌回来了!

放走塔尔德利,解放格德斯,而后者也不负众望,接连进球,很有比赛感觉,所以鲁能的射手状态也不用担心。综上可以看出,贺岁杯夺冠,对于鲁能来说,就像一份下酒菜,开胃小菜,一切都才刚刚开始,而今天要出战的亚冠资格赛,算是一道小关卡,闯过去不难,怎么闯,就看主教练李霄鹏的安排了。

格德斯近来状态十分火热

鲁能是亚冠正赛常客 中超最强BIG4一个不能少

山东鲁能队是亚冠联赛的常客,历史上他们已经8次出战,而今天比赛如果顺利过关,将是鲁能第9次征战亚冠正赛,中超仅此一家,他们也将创造新历史。

或许还有球迷纠结那些年鲁能“外战”的伤心瞬间,但过去的总要过去,未来才是关键。此番资格赛,对于鲁能来说,只要保持平常心,发挥出自己全部实力,赢球完全没有问题。

首先从阵容看,鲁能的佩莱、格德斯两位射手脚风都比较顺,中场蒿俊闵、金敬道国脚级,相信也是撕开越南冠军防线的两大利器。而在防线上,吉尔坐镇,稳如泰山,王大雷复出后又增添一分保障。三条线,鲁能都没有问题。

尽管费莱尼无法出战,但鲁能的阵容依旧不软。

其次,鲁能球迷一直以来都是球队最忠实的拥趸,在重新冲出中超,走向亚洲的舞台上,他们是球队背后的巨大力量。主场作战,鲁能的第十二人自然不可忽视。

再说目前济南的天气,乍暖还寒,预计比赛时体感温度也只有5度左右,东南亚队伍自然适应起来有些困难,据说赛前训练跑了N圈,让身体暖和。鲁能则贺岁杯回来后一直在济南备战,甚至雪中训练,对于这样的天气适应能力更强。

早在去年中超BIG4出炉后,就有一个概念被提出来——中超史上最强BIG4战亚冠。上海上港、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山东鲁能,确实可以说是目前中国最强的四支队伍,两大新贵,两支老牌,承载着球迷们无限希望。不过由于种种原因,新赛季上港没有任何引援动作,还放走了武磊,恒大则是宣布两外援出战,朝着全华班发展,前景难料。

鲁能赛季第一场正赛,将交出怎样的答卷?

如此情况下,国安和鲁能,两支有底蕴的老牌军,肩上扛着的压力陡然增加。国安落入死亡之组,小组赛的对手实力强劲,鲁能若能晋级则是相对签位较好。可是不管如何,拼下今天这一战,胜利会师正赛,最强BIG4一个都不缺席,才是王道。

今年,对于中超球队来说是困难的一年,对于鲁能来说,则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一年,多线作战的赛事已经打响,第一关,开门红至关重要,谁都想要看到一支战斗力满满的橙衣军团。(银蟾)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