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王霜曾多次带伤上阵积劳成疾 韧带伤势暂无大碍

本报讯(记者 肖赧)在北京时间18日凌晨进行的女子法甲联赛第17轮角逐中,坐镇主场的巴黎圣日耳曼队以4比0大胜弗勒里91队。代表“大巴黎”首发的中国球员王霜延续了高光表现,首开纪录后还助攻队友打进1球。

王霜在法甲持续高光

比赛开场仅仅6分钟,王霜接到队友蒂亚尼的边路传中球,头球攻破客队大门。这也是王霜本赛季法甲个人第7球。本场比赛,王霜在巴黎圣日耳曼队前场依然非常活跃。第28分钟,她“手术刀”般的传球助攻蒂亚尼梅开二度。纳迪姆下半时锦上添花,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以4比0收获一场完胜。而16轮战罢,巴黎圣日耳曼以不败战绩,暂时落后领头羊里昂2分,位列女子法甲积分榜第2位。

不过,比赛第71分钟,王霜被换下场令中国球迷格外揪心。据赛后前方传来的消息称,王霜是因伤而被替换下场的,其伤处是左脚脚踝韧带,当时队医担心她韧带撕裂。为保险起见,俱乐部建议王霜次日赴医院接受核磁共振检查,而这个想法与中国女足教练组不谋而合。

王霜也可谓积劳成疾。就在上月梅州举行的女足四国邀请赛期间,王霜就在首轮与尼日利亚队比赛期间弄伤了左脚脚踝,据知情人士透露,自从去年夏天登陆法甲之后,王霜持续征战,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她还先后参加了国家女足多期集训,并参加了亚运会及各种重要系列热身赛。在不少场次里,王霜都是带伤上阵。

当地时间18日,王霜离开巴黎前往西班牙巴塞罗那,与正在那里备战的中国女足会合。按照计划,中国女足将于3月初参加一年一度的阿尔加夫杯邀请赛。北京时间18日傍晚,球队内部一位人士透露,目前来看,王霜的伤势没有大碍。当然,最终的确认结果还需等待核磁共振检查结束方能得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