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主场嘘声震天 全场高喊萨里下课 魔蜜嘲讽:请回穆里尼奥吧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足总杯第5轮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曼联,这也是上赛季足总杯决赛的重演,但上一次在温布利球场战胜对手的蓝军,今天却彻底完败在索尔斯克亚的新曼联之下,而先后输给曼城和曼联,再加上在战术和临场换人方面的固执,这已经让切尔西球迷对主教练萨里倒戈相向。

留给萨里的时间不多了

本场比赛,切尔西虽然控球率高达67%,传球次数达到了638次,这两项数据都是曼联的2倍——曼联的控球率是33%,传球次数是319次,但足球毕竟是靠进球来决定胜负的比赛,红魔虽然在下半场零射门,但上半场6次射门5次射正打入了2球,而切尔西全场7次射门总共只有2次射正,而且这两次都来自第11分钟:路易斯任意球射门被扑出,佩德罗跟上的补射又被扑出。

萨里心心念念的中锋伊瓜因,本场比赛3次射门0射正,全场传球次数只有19次,而且还有2次越位和3次被断球。萨里的另一位爱将、将坎特挤到右中场的若日尼奥,虽然有81次传球,但他被对手断球的次数多达4次,曼联打入的第二球,就是源于他在中场被博格巴抢断。赛季迄今,作为中场组织核心的若日尼奥各项赛事的助攻数竟然还是零蛋,曼联中卫菲尔-琼斯甚至都有1次助攻入账了。

联赛争四岌岌可危,足总杯卫冕提前失败,虽然联赛杯打入了决赛,但考虑到对手是强大的曼城,切尔西夺冠的希望也非常渺茫。赛季初期被奉为圭臬的“萨里足球”,如今就像失魂落魄的丧家犬,在本场比赛中,切尔西球迷甚至不满的高喊:“去你的萨里足球,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第80分钟时,0-2落后的萨里依然选择对位换人,而且他是用赞帕科斯塔换下队长阿斯皮利奎塔,此时切尔西球迷更是爆发出漫天的嘘声。这一刻,萨里不但固执的十头牛都拉不回来,甚至连换上进攻球员放手一搏的勇气都没了,要知道替补席上还有吉鲁和奥多伊两位进攻球员呢!穆里尼奥敢在落后的用前锋换后卫,萨里甚至都不想拼一把,就像BBC所说的:“输球可以,但不能这么窝囊的输球。”

切尔西球迷有多愤怒,看看现场记者报道就能知道——当曼联球迷冲着萨里高喊“你明天早上就要被解雇!”的时候,蓝军拥趸竟然也跟着高声附和,重复这句话。不嫌事儿大的魔蜜甚至喊话:“请回穆里尼奥吧!”

比赛结束后,萨里总算没有像对瓜迪奥拉那样拒绝跟索尔斯克亚握手,但多留在场上的这一刻,只不过让他听到了主场球迷更大的嘘声。现在球迷和媒体最关心的,就是萨里何时会下课,切尔西接下来将在欧联杯对阵马尔默,周末是跟曼城的联赛杯决赛,本月底则将在主场迎来与热刺的伦敦德比战,连战强敌,意大利人随时都有可能听到下课钟声敲响。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