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愿来绿衫军? 欧文漠不关心:没任何评论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据美媒体《The Athletic》报道,对于安东尼-戴维斯愿意来凯尔特人打球的消息,凯里-欧文显得漠不关心,他表示现在他对此没有任何评论。

在昨天的全明星正赛上,戴维斯对比赛几乎没有影响,他因为肩伤只在第一节打了5分钟,最终2投2中得到5分没有抢到篮板。当然,戴维斯也拥有这个周末,因为他在前天抛出了一枚重磅炸弹——重复几次说“我从来没有说凯尔特人不在我的名单上”。

“所有的其他29支球队都在我的心仪名单之中。我没有相对青睐的目的地,我只是想要赢球。我不关心什么大市场、小市场,我就是想赢球。老实说,不管我被交易到什么球队,我都会在那儿努力打球。”戴维斯说,“我会在那儿竭尽全力。当自由市场来临时,我会看看发生了什么。我无法预知未来,但所有29支球队都在我的名单上。我从未说过什么目的地,安东尼-戴维斯从未说过他想要去哪儿打球。”

当戴维斯之前向鹈鹕提出交易请求后,曾有媒体指出他只想去湖人、尼克斯、雄鹿和快船。

欧文和戴维斯是朋友,现在凯尔特人在戴维斯的“名单”上,那么欧文对此怎么看?“哦,他把凯尔特人列入了那份名单,是吗?”欧文说,他显得有些漠不关心。“我想我现在对此没有任何评论。”

欧文不想对此事发表评论,可能存在很多的原因。毫无疑问,欧文知道戴维斯的声明,他在暗示这对他没有什么影响?或者说欧文知道凯尔特人得到戴维斯的机会大增,所以他想表现得更酷一些?或者说他对他和戴维斯之间的可能联手并不感冒,他已经决定在今年夏天离开凯尔特人?

不管是什么情况,这就是欧文,他几乎什么都没有说。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从现在开始,大家将会看到更多的关于这个主题的新闻,直到戴维斯的新东家尘埃落定。

受限罗斯规则,凯尔特人不能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通过交易引进戴维斯;当欧文在今年夏天跳出原有合同后,凯尔特人就可以追逐戴维斯了。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