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职联奥兰多城官宣纳尼加盟 葡萄牙球星登陆美国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大联盟奥兰多城官宣,他们签下了葡萄牙体育的队长纳尼,双方签约3年。

纳尼加盟奥兰多城

在两三天前,就有葡萄牙媒体报道称,纳尼即将离开葡萄牙体育,去美国大联盟踢球,现年32岁的纳尼是在去年7月11日从拉齐奥再度回归葡萄牙体育的,这次回归是他第三次为葡萄牙体育效力。

纳尼本赛季已经在葡超联赛出场了18次,其中 16次首发,攻入7球,并送出4次助攻,此外他分别在欧联杯和葡萄牙国内杯赛打进1球,作为队长,纳尼更多的责任是在精神方面带领全队前进。纳尼出道于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青训营,在这个曾培养出菲戈和C罗等球星的俱乐部里,纳尼也成长迅速,很快成长为葡萄牙的球星,2007年刚刚满20岁的纳尼就被弗格森爵士看中并带到了老特拉福德,在效力曼联的7年时间里,纳尼因为自己的足球魅力以及出色的过人技巧而受到了曼联球迷们的尊敬,2010-11赛季,纳尼被评选为曼联年度最佳球员。

纳尼加盟的奥兰多城成绩糟糕,在上赛季美国大联盟东区常规赛积分榜处在垫底的位置,上赛季他们取得了8胜4平22负的战绩,本赛季,不知道奥兰多城能不能由于纳尼的加盟而焕然一新,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在3月2日美国大联盟常规赛的新赛季首战中,我们将看见纳尼在主场出战。让我们祝福纳尼在美国一切顺利。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