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奥决定今夏再找新东家 将为塞尔维亚出战世预赛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据塞尔维亚篮球记者尼古拉-斯托贾科维奇报道,米洛斯-特奥多西奇已经决定不与任何球队签约,他将为塞尔维亚国家队出战男篮世预赛第六窗口期的两场比赛,然后休息到今年夏天。

特奥多西奇在今年2月8日被快船裁员,但是他并不急着寻找新东家。

斯托贾科维奇在推特中写道:“正式消息:米洛斯-特奥多西奇已经决定不与任何球队签约!他将为塞尔维亚出战世预赛第六窗口期的两场比赛,然后他将休息到今年夏天。”

塞尔维亚目前在L组排名第三,领先第四格鲁吉亚1分,排名前两位的希腊和德国已经拿到2019年中国男篮世界杯的参赛席位,第六窗口期的两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2月21日和2月24日进行,塞尔维亚将先后在客场和主场对阵爱沙尼亚和以色列。按照规则,欧洲区第二阶段四个小组的前三名,将获得参加世界杯的门票。

现年31岁的特奥多西奇在来到NBA的两个赛季中一共为快船出战了60场比赛,他在场均21.4分钟的时间里,可以得到8分、4次助攻和2.4个篮板。

在加盟快船之前,特奥多西奇在塞尔维亚、希腊和俄罗斯度过了13年的职业生涯,他曾3次入选欧洲冠军联赛最佳阵容一队,3次入选欧洲冠军联赛最佳阵容2队,并在2016年帮助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拿到了欧冠冠军。

国际赛场上的特奥多西奇同样出色,他自从2003年就入选了塞尔维亚国家队,他帮助塞尔维亚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拿下银牌,还在2009年欧洲杯以及2014年世界杯上帮助球队获得第二名。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