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恒大仍是夺冠热门 武磊不是决定比赛的关键球员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广东体育《足球星视界》节目对新赛季中超争冠形势进行分析,评论员陈宁认为广州恒大是最大夺冠热门,卫冕冠军上海上港第二。

粤媒认为恒大仍是夺冠热门

陈宁表示:“我还是把恒大排在第一位,因为我认为上赛季恒大在11轮以后的表现,才是球队实力的真正体现。上港排在第二,他们的外援实力是有目共睹的。鲁能列第三,国安前四没问题,但夺冠有难度,可能有点对不起北京的朋友了。”

随后陈宁分析指出:“我觉得今年的竞争会特别激烈。上港基本上维持了上赛季的框架。武磊离队了,他虽然是上赛季金靴,但他实际上在球队的作用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胡尔克、奥斯卡、埃尔克森,所以我觉得武磊离队对上港没有伤筋动骨的程度。鲁能签下费莱尼,夺冠的心思非常强,不可忽略。”

陈宁继续谈起了武磊在上港的作用:“武磊对上港的作用,赶不上凯恩对热刺,也赶不上莱万对拜仁,同样比不上阿圭罗对曼城。那些球员的缺阵,会让球队的进攻没有章法,而武磊更多时候是门前的接应者,而不是决定比赛最关键的球员,所以他离开对上港会有一点点影响,但不是致命影响。上港并不是依靠武磊一个球员,他们还有吕文君、陈彬彬等,少了武磊上港还是夺冠热门,当然不是最热的那个。”

周维嘉则表示:“我觉得国安比去年更好一些,恒大前三是可以接受的。保证前三。当然,这也是看其他球队竞争力到底怎样。有没有球队会异军突起,打破4强的垄断?现在看起来还是有些候选的,比如苏宁,富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