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TA排名观察:小威时隔19个月重返前十 哈勒普升至第2

WTA中文官网2019-02-18 20:52
0评论 收藏

小威

在本周的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小威廉姆斯上升至第10位,这是她产后复出以来首次回到世界前十的阵营。

37岁的美国名将上个月在澳网打进了八强,接下来一直高挂免战牌,但得益于其他球员损失积分,她的排名得到了提升。

这是她自2017年七月跌至第15位以来,世界排名首次重返TOP10。当时她由于怀孕,已经休战半个赛季的时间。

在怀孕生女期间,她的世界排名一度跌至第491位;但自从去年印第安维尔斯站复出以来,她实现了飞速回升,接连打进了温网和美网的女单决赛。

此外,TOP20之中另一位排名取得显著提升的球员是梅尔滕斯,比利时一姐上周在多哈站连克博腾斯、科贝尔和哈勒普夺得冠军,世界排名也前进五位来到第16。

以下是本周世界排名有重大提升的球员:

哈勒普(+1 从第3位升至第2位):罗马尼亚名将上周在多哈站打进决赛,从而力压休战的科维托娃,重返世界第二。

斯蒂文斯(+1 从第4位升至第3位):尽管上周并未参赛,但斯蒂文斯还是上升一位重返TOP3,追平了生涯最佳排名。

巴蒂(+1 从第13位升至第12位):澳洲一姐上周同样没有参赛,但排名创下了生涯新高。

汤姆贾诺维奇(+1 从第41位升至第40位):另一位澳洲女将同样在未参赛的情况下,刷新了生涯最高排名。

迪亚琴科(+29 从第127位升至第98位):本周排名上升幅度最大的女球员之一是迪亚琴科,俄罗斯人在英国的一站ITF赛事中击败维克梅耶尔夺得了冠军。

范德维(+2 从第102位升至第100位):美国人正处于伤病康复阶段,尽管还未回到赛场,但她的排名依然前进两位,重新回到TOP100行列。

姆奇霍娃(+29 从第132位升至第103位):上周在多哈站闯进八强之后,捷克新秀距离首进TOP100已经近在咫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