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男篮致谢哈达迪:感谢付出 他是年轻队员的榜样

新疆队致谢哈达迪

腾讯体育讯 近日,离开新疆队的哈达迪已经与黎巴嫩查姆维尔签约,CBA生涯再次告一段落。对此,新疆男篮发文致谢哈达迪,赞扬他在新疆队期间十分敬业,并感谢他的付出。

新疆男篮对哈达迪给予肯定

新疆俱乐部致谢哈达迪原文如下:

"近日,新疆广汇飞虎男篮前中锋哈麦·哈达迪与黎巴嫩查姆维尔队完成签约,开启个人的黎巴嫩FLB联赛之旅。

此前在新疆队效力的22场比赛中,哈达迪场均24分钟得到10.5分10.7篮板3.1助攻和1.6盖帽,两分球命中率54% ,罚球命中率81% 。尽管在新疆队效力时间不长,但哈达迪在平时的训练中刻苦努力,兢兢业业,同时严格遵守俱乐部各项规章制度,和队友们团结相处,为年轻队员树立好的榜样。赛场上他冲锋陷阵、勇于拼搏,很好的执行教练组战术,积极的发挥着一名外籍球员的作用。

在这里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感谢他一直以来的付出和努力,预祝他在新的平台继续保持好的状态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在哈达迪离开之后,新疆男篮签下了前浙江大外援斯托克斯。截至到CBA常规赛第40轮,新疆队的战绩为27胜13负,和北京胜场相同,位列联赛第六位,比排在第三和第四的深圳和广厦分别少赢三场和两场。最后六轮比赛,新疆将向联赛前四名发起最后的冲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