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队宠成毒瘤惨遭球迷质疑 马塞洛公开回应:都是我的错!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皇马在主场1-2负于赫罗纳,错失了追赶巴萨的大好机会。赛后马塞洛成为球迷奚落的对象,据了解,这个赛季马塞洛成为皇马的“病毒”,在巴西人近来首发的9场比赛中,皇马只赢了1场。而同位置小将雷吉隆首发的8场比赛,皇马获得了全胜。

马塞洛被球迷抱怨

索拉里上任之后,雷吉隆得到了提拔,对马塞洛的主力位置也形成了威胁和冲击。球迷还特意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两人的数据对比,结果显示:马塞洛最近首发的9场比赛,皇马只赢了一场,1-0战胜弱旅巴列卡诺,而雷吉隆首发出场的8场比赛,皇马全部获胜。更值得一提的是,马塞洛在场的比赛,皇马平均52分钟丢1球,而雷吉隆在场的比赛,皇马长达135分钟才丢一球。

皇马球迷对马塞洛发布了这样主题:为什么马塞洛会继续担任首发?我爱他,但是该死的是,我们要回到现实。对于这样的攻击,马塞洛用幽默的口吻回复:“都是我的错!!我们会继续。”

原本对赫罗纳一战,皇马在上半场1球领先,下半场却风雨突变被攻入两球,这场失败过后,皇马与巴萨的差距被拉大到9分,ESPN的记者克里根表示,这场比赛,意味着皇马已经退出了本赛季西甲冠军的争夺。

马塞洛的表现也受到了媒体的批评,名记巴塞尔表示:“他的表现完全脱离于整体,像被晾在外面一样,不过他不是唯一,贝尔、阿森西奥、瓦拉内也是低于平均水准。”《马卡报》表示:“马塞洛应该为失利负责,赫罗纳前锋波图不断的从他这这一边找到机会。”好在索拉里并没有将罪名安插在马塞洛身上,而是说巴西人表现的很好。显然,这是给了马塞洛面子。

平心而论,马塞洛是皇马的三冠功臣,为球队荣誉立下汗马功劳。不过巴西人今年已经31岁,从去年夏季开始,皇马就开始在为马塞洛寻找替身,比如切尔西的边卫马克斯-阿隆索就被视为巴西人的替身,无奈后者已经和蓝军又完成了续约。

从功能属性来讲,马塞洛攻强于守的特点是一把双刃剑。经常让对手主帅视为主要攻击点,即利用马塞洛不能及时回防到位的弱点,打皇马的反击,屡试不爽。而本季,马塞洛又因为不能自律,体重超标遭受了内部惩罚,和伊斯科一度沦为索拉里严打的对象。

马塞洛应该感受到危机,更因为芒刺在背。雷吉隆日渐崛起,这位年仅22岁的小将,可能在攻击属性上与马塞洛有一定的差距,但是防守端还是较为稳健也更有潜力,马塞洛要想再次证明自己,需要给后辈做出表率,而不是在社交媒体上与球迷交锋。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