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扣篮竟让郭艾伦躺枪 郭少喊话网友:你们老艾特我干啥?

库里扣篮郭艾伦躺枪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本赛季NBA全明星赛开打,大局已定时,平日里很少扣篮的库里来了一记双手背扣,不成想竟然引来了球迷们对“勉扣之王”郭艾伦的调侃,郭少无奈躺枪。

郭艾伦喊话网友

在库里完成扣篮后,不少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艾特郭艾伦,弄的后者只能无奈回应道:“对,库里扣篮了,但是你们@我干哈………”这一回应不打紧,网友们来劲了,继续调侃道:“为啥艾特你你心里没点balance吗?看!那个十三号(郭艾伦球衣号码)要扣篮,哦,他不会。”“我们都这样明示了,你还不打算扣个篮?”“伦哥等下次全明星,咱也来一个扣篮。”

郭艾伦给自己评论

看到不依不饶的网友,郭艾伦继续回应,“希望你们成熟一点,不要看到谁扣篮都来@一下我(2个吃瓜表情)。”“希望你幼稚一点,动不动扣一个。”“你看看峰峰(李易峰)他都可扣篮,你怎么就不能扣篮呢?”“CBA勉扣王什么时候出手一下。”网友们的回复实在太有趣。

郭艾伦有着“勉扣王”的称号,身高1.88米的他并不以弹跳闻名,球迷们经常拿扣篮来调侃他,郭艾伦也自黑自己想参加扣篮大赛。去年的全明星赛,郭艾伦曾模仿卡特经典的单臂挂筐扣篮,但是美感嘛,不敢恭维。当今年全明星赛前被问及是否会在比赛中扣篮时,郭艾伦回答道:“上次(全明星)不扣了吗?我天天扣篮,你期待啥啊,这种事对我来说不跟喝水一样嘛。”

全明星赛上郭艾伦也未能上演扣篮

结果在今年扣篮大赛上,郭艾伦在主持人介绍球员时忽然脱了套装登场,结果他很快表示只是开了一个玩笑,“把机会让给年轻人,”郭艾伦当时笑着说,“我让贤。”

郭艾伦还曾说过,“对于扣篮大赛我一直准备的非常充分,但因受主教练打击,导致加冕扣篮王的梦想直接破灭!”

虽然弹跳一般,扣篮很少,但是郭艾伦的个人技术和对抗在国内球员中堪称翘楚,本赛季他的投篮和传球进步很大,在带领辽宁男篮向卫冕目标发起冲击的同时,也是本赛季常规赛MVP最有利的竞争者。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