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儿萨梦才是真的?姆巴佩手机浏览内容遭曝光泄露天机 皇马别想了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姆巴佩这位法国球星最近几个赛季发挥强势,而且在世界杯上也证明了自己,大家都认为姆巴佩未来会比肩梅西与C罗。从2017年的夏天开始,媒体就不断爆出皇马希望签下姆巴佩的消息。但是姆巴佩真的喜欢皇马吗?近日一张神图在社交网络爆红,从姆巴佩的手机截屏看,他或许更关心巴萨。

近日巴黎在官方推特上公布了一组球队的图片,其中的一张照片是姆巴佩坐在沙发上拿着手机的图片。这张照片本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一些网友却从中发现了玄机。

网友放大了姆巴佩手机的图,发现这是一条有关巴萨的图。随后网友在巴黎的这条推特下纷纷展开了讨论。一位网友还把姆巴佩手机图的原型图找了出来,原来是美国媒体《露天体育看台》的一张有关巴萨赛程艰难,会连续迎来四个客场的图。

姆巴佩身为巴黎球员却看巴萨的图,这也使得网友们大开脑洞的进行了一番猜测。一些网友认为,这也表示姆巴佩本人对巴萨更为关注,因此也意味着皇马求购姆巴佩只是一厢情愿的想法罢了。

当然,这仅是网友根据姆巴佩手机的猜测罢了,无法代表姆巴佩真正的想法。而从目前巴萨的阵容配置看,买入姆巴佩也没有太大的必要,目前的巴萨最迫切需要的是一位可以接班苏神的前锋,而姆巴佩的特点与苏神不太相似。

同时巴黎也不会轻易放走姆巴佩。截止到目前为止,姆巴佩在法甲联赛打入19球助攻6次,射手榜位居第一,在欧洲金靴榜仅次于梅西,与C罗持平。而在联赛制造25球的数据也五大联赛也仅次于梅西与C罗,梅西打入22球助攻10次,制造32个进球,C罗打入19球助攻8次,制造27个进球。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