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内主帅:鲁能是亚洲强队 老板开重奖盼创历史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与山东鲁能的亚冠附加赛赛前,河内FC主教练朱庭严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在球队到达济南之前,经历了长途旅行,“济南的天气对我们不利,来济南之前,我们打了超级杯的比赛,所以明天比赛有一些困难,但我们会竭尽全力打好本场比赛。”

河内FC主帅出席亚冠赛前发布会

赛前,越南媒体爆出消息,河内方面开出了重金激励球队客场取胜。对此,主帅朱庭严回应表示,“山东鲁能是一支强队,在中国在亚洲都是这样,明天比赛有非常大的困难,老板的重奖是激励球队晋级小组赛,如果晋级,球队和越南都将创造历史,我们会竭尽全力打好比赛。”

最后,谈到对鲁能哪些球员印象深刻的时候,朱庭严表示,“我对山东鲁能19号(佩莱)、32号(格德斯)和4号(吉尔)球员印象深刻,鲁能是一支强队,但我们会想办法打出精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